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三界往事书>96一个妖孽的纵容型父爱如山

96一个妖孽的纵容型父爱如山 (2 / 5)

这个动作搞得更多人看了过来,虽然不敢太明显。选手伤得那么重,治疗一下也是正常的,但是……等等,沈仙师刚才用的是什么?是看错了吗,刚才好像有人徒手瞬发地区级主教才能使用的圣治愈术?

没在注意他们的人,只当那是一次简单的治疗;而注意到的人,心里都是一阵恍惚,深深地怀疑自己眼花了。

萧莎现在只恨君凌,你倒是打的精彩一点儿啊!别人的魔法剑都使出来了,你还一直躲,一点儿都不吸引人,竟然有那么多人盯着擂台底下!

被这么一闹,沈鱼仅有的一点儿紧张感,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本来对当面认女儿这种事还有点小尴尬呢!现在老实的那个萧莎直接溜了,留下一个凶的,正好一次认个齐全。

他拍拍女孩的肩膀,莞尔一笑:“不论是不是,我愿意认你是,这你可管不了我。”他的神态动作都是温情款款,真是宛如贤妻良母一般。

萧莎难以置信,这老混蛋,竟然耍无赖!

“是与不是又怎么样?我早就已经成年,你不需要为我负责。”萧莎想要推开他,这距离太近了,“至于我和我自己的事情,不劳您操心,真的!”

沈鱼叹气,摇头:“这话说的可真伤人心。小时候我多疼你啊,现在翻脸不认人……”

“是很疼我,把我的记忆剪掉了一大块呢。”萧莎努力往后仰,离他越远越好,冷笑。

“你怎么总盯着这事儿啊!当初你可是自愿的,现在却把我当仇人?”

“那是因为你疼的是她,不是我!”

沈鱼看着她这个样子,摇头失笑:“可是你明明比我还护着她,你们早晚也会变成一个人,这不都是一样的吗。”

“不,不会了。”萧杀也郁闷,“她很排斥我。”

“可是这样对你们都不好。”沈鱼不赞同,“不能这样下去,你们必须融合。”

“我当然知道,否则,哪天再受到什么刺激,她会越分越多。现在我感觉,有些事情我和她都没有印象,是不是已经出现第三个人了?”

“刚才你为什么坑竹远清?”

“我没有。这一点我保证,我绝对没有。”萧杀举起手澄清,“竹远清可不是善茬,我的能力也是有极限的!我的身法爆发只有那一会儿的时间,不坑他我怎么赢?”

“你真的不是单纯地想杀人?”

“这次不是!他下手那么狠,我火大还不行吗?”萧杀努力澄清。但是她想起那个叫黎佳的年轻人,若不是君凌拦着,差点儿就落在她手上,那才是她喜欢用来发泄的玩物,可惜了。

“行吧,姑且信你一次。”沈鱼一边继续用圣光扫她脸上的痕迹,一边语重心长:“神种会帮助你们融合的,不会有害,不要太紧张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