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三界往事书>123老骨头的野望和叹息

123老骨头的野望和叹息 (2 / 4)

“不要管翡翠城。”教皇温和的声音,不容置疑地打断她:“守林人是我们的合作者,他们有他们的责任,用不着你管。你应该去找这次凋零爆发的源头。”

“源头?”赫希尔芸很困惑,“可是,我没有足够净化源头的力量。”净化凋零之源,这是解决新生凋零的最好办法,但这是卫汐冥全盛时期才能做到的事情!

“让你找源头,不是为了遏制这次凋零爆发。”教皇谆谆教诲她,“不要计较一城一地的得失!你若是能找到冥帝的尸体,就可以得到赫希尔真神的眷顾,成为掌控因果之人。”

“掌控因果?”

“对,掌控因果律,就可以掌控一切!”教皇的声音也激动起来,“这才是卫汐冥死前跳进溟河的原因,他的尸体上,有这个世界最强的法则力量!”

“得到那个力量,就可以让赫希尔真理,成为这世间唯一的力量准则!”教皇的话语,让赫希尔芸的心中激情澎湃起来。

“为了赫希尔真理!”作为圣女,她的信仰,就是她的一切。

“必须找到卫汐冥!”

1232

“莎莎,你现在保持平衡都费力,不要冲太前面了,还是先以适应为主。法师的射程之外,对你来说都太危险,不要离开猛象十米。”

日落时分,沈鱼的声音在君凌和萧莎的耳边絮絮叨叨。腕轮是守林人发给前线修行者的制式法器,除了记录战功之外,还有以小队为单位的近场通讯功能,沈鱼就在用这个功能,在战斗中不厌其烦地指手画脚。

“太远了,回来!任血河,保护侧翼!”

“君凌,魂切刃不是甩棍,不要总是加重力倍数!千山暮雪是轻盈飘逸的剑法,怎么被你用得像劈柴一样!”

“还有任血河,你要是控制不了那么多行尸,就别招那么多出来,咱们是低阶修行者,可以光明正大的划水。你看看你招的这些崽子,十个里面八个都在闲逛,你是来给行尸买新衣服的吗?”

“哦哦,知道了!”任血河离沈鱼很近,但他还是在队伍通讯里回应,态度十分诚恳。这一下午,他们都被沈鱼指手画脚!他极其紧张,手忙脚乱的,却也感受到了自身进步,痛并快乐着。

“老沈,你不是说你不懂剑吗!”君凌已经把荧惑星收回了自己身边,虽然他们的战功不作数,但他还是冲进虫子堆里,抢人头抢的不亦乐乎。

“我不懂用,但是我懂看!”沈鱼理直气壮,“你现在的模样,真是让人看都看不下去!我也纳闷了,你接受的到底是谁的传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