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三界往事书>138今日晚间故事:睡美人

138今日晚间故事:睡美人 (2 / 5)

贝尔罗莎摊手,“不过,这你可就说的不对了,我们从来都是分成两派的,并不是老大死了之后才这样。”她为自己辩解,也纠正了沈鱼一直以来的想法。

“哦?这可还真是头一次听说了。”想想这样也对,矛盾从来不是一天产生的,而是日积月累而成。

西北西看着沈鱼的淡然,似乎早就知道下属要反水一样,很为沈鱼鸣不平:“师尊,何必听她说这些,这是落井下石!”

“哼,你听不听我说,我今天也要说。”贝尔罗莎第一次收起了笑容,“梅姐姐对你情深一往,还被你压榨了几百年,劝都劝不动!她眼里除了你,什么都看不见!”

她抱着法杖的右手叉着腰,而另一只手指头几乎要戳到沈鱼的鼻梁骨上:“你呢?别以为我们不知道,随便谁用点儿什么手段,就把你的魂都勾走了!”

沈鱼目光一暗,这还是头一次有人当面痛斥他,也正好戳到他唯一的黑历史。虽说是被人刻意坑害,现在想来很不甘心,可终究还是因为,当初太过年轻,没能管好自己罢了!

难道这就叫一步错,步步错?

贝尔罗莎指着他,愤恨地宣布:“为了她好,拜托你,今后都从她身边消失吧!”

“真是意外啊。却原来,你们梅党有这么恨我,竟然想要我去死吗?”沈鱼看了看西北西,虽然不记得这个人扮演了什么角色,但是他明显是知道的。

他不想解释,也不屑于解释,他们之间的事,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只是,自己这些手下还真是麻烦!

“我也不想这样。”贝尔罗莎也很无奈,沈鱼变态的占有欲和梅风亭莫名的顺从,都是让他们头痛了很久的事情。她解决不了梅风亭,只能趁机会解决沈鱼。

“掌门,把水晶棺给我吧,我保证这片战场不会再死人不管是你,还是别的谁!”

她看着明显已经变得颓废了很多的沈鱼,这毕竟是曾经的队友,冥帝在时,他们都是一起出生入死……贝尔罗莎不想做得那么绝。

退一步说,万一梅风亭的伤势太复杂、教皇都束手无策的话,她也希望沈鱼能帮忙!

而沈鱼一双桃花眼灼灼闪亮,看着她不说话,这是他们这些下属都很熟悉的固执。

贝尔罗莎懂他的意思,所以也很着急:“三日荆棘的生长期还有两个小时,掌门,算我求你,别再缠着她了行不行?况且,你现在这样的实力,带着梅姐姐到处跑,对她没有任何好处啊!”

“呵呵……”沈鱼的脸色逐渐从黑转红,变成刻薄的冷笑。

明白了,这又是一个跟老子抢女人的女人……有完没完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