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三界往事书>156去留分歧

156去留分歧 (2 / 4)

“也是。”沈鱼很理解,只有这种任务不需要佣兵身份,找到人交给雇主,就可以拿到钱。“不过我们现在不缺钱了,这种任务不做也罢。”

“不是钱的事儿。”梅风亭终于说出来,“我见过那个发布任务的雇主,我怀疑他是妖族。”

“……”沈鱼想了想,“妖族已经很久没和人类有什么交往了。在这个时代,能够混进独幽城不被怀疑的,只有莲后手下的古三和鹿九。他们为什么找小女孩?而且妖族已经几百年没有新的成员了,只有繁衍下去的半妖……”

“有的。”梅风亭表情沉痛,“这个时候,他们的年纪也确实是小孩。”

沈鱼也想到了,表情严肃地坐直“……黎萦。”

“这件事我必须做,因为上次就是我做的。”

沈鱼黑了脸“你这么早就认识她了?圣历年间,在独幽城?这可没听你说过。”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啊。要不是现在迫不得已,我也不会告诉你。”梅风亭无奈,“现在这个时候,我不说出来,你肯定不会让我回独幽城的吧?”

“我们都知道独幽城马上会发生什么,现在魔剑君临彻底失去了线索,那些魔族急了眼,把独幽城翻过来我都不意外。”沈鱼看着她,“我为什么要回去浑水,就因为一个妖族小孩被绑架?”

梅风亭站起来,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妖族小孩?那是黎萦啊!”

沈鱼明显对这个名字毫无好感,这让梅风亭很是诧异。他不耐烦地敲着桌子,“我不觉得她很重要。至少,我不觉得她比你们两个的安更重要。”

“喂,沈鱼,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薄情寡义?!”梅风亭彻底受不了他,“就算是她背叛过,那也只是背叛了我,用不着你为我打抱不平!”

沈鱼抱着双手,明显不为所动。

梅风亭气得跺脚“行,就算是你够仗义,你能不能想想那毕竟也是你女人?就算是有目的接近你,她也牺牲了自己名声去陪你,穿上裤子就翻脸不认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我?翻脸不认?”沈鱼终于被她惹毛了,直接站起来,“梅风亭,你俩背着我做的那些事情,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到底瞒着我多少?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我?”

他这一站起来,身高压制瞬间变得攻守分明起来。梅风亭仰着脑袋实在是没气势,只能占据道德制高点保持质问。

梅风亭愤怒,又不解“我?我、我什么时候隐瞒过你?”

“梅风亭,你给我搞清楚,不是我翻脸不认,我对黎萦根本就没有任何责任。”

沈鱼上前一步,逼迫她后退,“你不就是关心第二神种吗?我告诉你,魔武会的时候我已经查清楚了,萧莎不是我女儿。”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