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重生七零奋斗媳>715.龙凤胎(一更)

715.龙凤胎(一更) (2 / 6)

一路上,韩非深都没有说话。

等到了医院的时候,他才把人横抱了起来,往医院的方向就大步走了进去。

医院这边联络的快,很快就有担架过来,可以让宋相思躺上去。

她这一次是早产,虽然说之前生过一次,可是这胎是双生子,自然是不一样的,加上又是早产,被吓了一跳才进来的,这也就越发的让人重视了。

上担架的时候,宋相思的额头上早已经布满了薄汗,她的身上有着淡淡的血腥味,抬眸看向韩非深。

他大概也是风尘仆仆的归来。

正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

宋相思就这般红了眼眶,她的声音很小:“非深……”

“我在。”

“我会没事的,对么?”宋相思的心中是害怕的。

这一段时间怀孕以来,因为韩非深的不在,一直以为他已经死了,这让宋相思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和义务。

如今好不容易等到了人回来,她那个肩膀上的担子,仿佛一下子就能放下了一般,她也是个女人,也是想要被保护的。

现在保护自己的人回来了,她可以肆无忌惮的害怕恐惧了。

听到这话,韩非深重重的点点头:“会的,一定会没事的,会母子平安。”

宋相思咧嘴笑了笑,可因为眼泪的关系,看起来便是又哭又笑,她说道:“我会勇敢的……可要是我……”

“没有可是,你一定会没事的。”韩非深打断了宋相思的话,眼底里满是认真和严肃。

他不敢去想什么可是,什么但是。

他想要的,唯独是一个宋相思平安健康,那便便足够了。

从此往后,他要好好的保护着自己的妻子,还有孩子,成为他们最安全的臂膀。

宋相思还想要再说什么,阵痛随之而来,她的表情痛楚,医生和护士拉着人就直接进了产房。

她是早产,开指开的很快。

门被关上。

整个走廊里,顿时就变得静悄悄了,刚刚的杂乱仿佛瞬间消失了一般,剩下的只有走廊里传播的呼吸声,还有脚步声。

韩非深的世界安静了。

他站在那,显得茫然。

不是没有经历过妻子生产,可是这一次的情况,比起上一次来,还要显得特殊,加上韩非深才刚刚回来,就遇到这一幕,换做是谁,怕都是无法接受的。

韩晓琳和齐师傅都不敢上前,两人互相看了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