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九州第一仙门>剑门山上恩怨清 216章 逆流而上(三)

剑门山上恩怨清 216章 逆流而上(三) (2 / 11)

孙伯符对此是一无所知,他此时仿佛再次进入到了那刚刚的空间之中,不过他此时却不是进入了峡谷之中,也不是进入了那洞穴之中,而是进入了另外的一处战场。

普普通通的战场,孙伯符手中也手持一柄和那将军一抹一眼的长戟,然后他的面前就是数之不尽等到士卒。

“冲啊!”孙伯符看到这一幕,不管自己到底是身在何处,也不管自己如今正在什么情况,看到了敌人冲杀过来之后,他二话不说就手持长戟对冲而去,他是一个不会退缩的人。

他一人成军,和对面的无数士卒对撞在了一起,惨烈的厮杀就在一瞬间出现,同时这厮杀之中,孙伯符也开始受伤了。

这些士卒不似如今九州大陆之中的士卒,每一个人似乎都是有着不弱的武道修为一样,便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士卒,此时都是有着过人的修为在身的。

他们的武道修为非常好,每一名士卒动起手来都仿佛是有着雷鸣虎豹之音,势大力沉,就他们的实力,在孙伯符看来,任何一个人在现在的九州大陆之上,都可以睥睨都伯。

可是这少则上百万的士卒,每一个都是如此。

这样子的军队,莫要说没有见过,便是听都没有听说过。

“这便是上古时代么,果然是强悍啊!”孙伯符冷笑了一声,他并没有惧怕,他不知道在这里的死亡会带来什么后果,他只知道此时的他们就是自己的敌人。

与敌人交战,最不应该的就是分心。

“杀!”孙伯符大吼一声,手中长戟不断的挥舞,然后他也想要模仿着之前那个将军的动作,每一次都恰到好处,但是很不幸他没有那份儿能耐和本事,所以画虎不成反类犬。

最后无奈之下,他干脆就放弃了模仿,专心的用自己的方式来做,每一击都是势大力沉。

这么做的确是杀敌十分的痛快,但是慢慢的他的体力就开始支持不住了,而且最终于的是,他身边的士卒的实力竟然还在慢慢的增长。

若非是他此时同时运用着刚刚学会的《霸王绝》,恐怕到现在他就感觉到劳累了。

《霸王绝》更多的是一种厮杀的方法,是一种气息,是一种很是霸道的功法,若是按照平常功法来修炼,很容易让那威猛霸道的真气伤了自己的经脉和穴窍。

反倒是如今这种情况,让他有了一个可以宣泄的地方,这才慢慢的习惯了起来。

但是纵然是有《霸王绝》的辅助,他也慢慢的感觉到了劳累和无奈,主要是对方的人数太多了,实力也太强了。

所以终于是在某个时候,孙伯符的伤口开始越来越多,最后被乱兵掩埋,然后直接被击杀在这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