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九州第一仙门>剑门山上恩怨清 268危机与转机

剑门山上恩怨清 268危机与转机 (2 / 4)

暂且不说这些东西对于他们现在有多么的重要,就最起码的一样东西,剑门给了他们希望。

在这个凄惨的时代,在这个其凄惨的地方,希望是最虚无缥缈,也是最被他们所需要的。

莫要小看了这希望二字,人与行尸走肉的区别,真的或许只有这个区别了。

同时韩幸也给了他们另外的希望。

除了功法还有这些基础的东西之外,韩幸还告诉这群百姓,妖兽的皮囊筋骨,甚至于妖丹都可以从他们这里换到足够的东西。

虽然称不上物美价廉,但是在这群从来没有修炼过的百姓面前,这是一个十足的诱惑,有了这些条件,就算是没有什么天赋的人,也觉得自己不是没有希望了。

而此时,剑门的手段,或者说韩龙的手段这才显露出来。

之前的剑门招收那般的热闹,看似是在清理,但这又何尝不是用这群人的性命来给这群可造之材创造一个机会。

他们在这之前一直都是逃往逃往继续逃往, 他们最大的冤枉就是过上一个好日子罢了,过上安稳的日子是绝大多数人的冤枉。

他们之中能够逃到这里,哪个不是有着些许本事,他们并不是没有办法,也不是和那些妖兽不能交不了手。

只不过他们最终还是差了不少事儿!

这差的不是本事,而是勇气。

而让剑门这么一折腾,那些人无论是和宗预一样有些些许修为在身的,要么就是和张既这种算计颇多的,还有鄂焕这种变态。

庞羲这种有势力的也是有的。

最重要的是,那些虽然没有进入剑门之中,但是却有着靠人数斩杀妖兽的战绩的。

剑门给出的价格,只要是进入妖兽状态,就能够换取部分丹药。

这可不需要再走什么问心路,这就是斩杀妖兽,还在这里面活着的百姓们,早就已经互相抱团了,就算是没有互相抱团的,也都是有着自己的本事和自信的。

有着前车之鉴,他们有无数的办法坑了那群只会扑杀嘶吼的妖兽!

人之所以称之为人,之所以占据这九州大地,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会用脑子。

虽然这个脑子让他们多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比如恐惧,比如贪婪,比如冷漠。

但是真的当他们开始动用脑子的时候,那些妖兽只要没有形成碾压的力量,他们那些妖兽还能不能肆意放肆,那还是两可之间呢!

而有着剑门在前面给他们当着,这妖兽想要汇聚成势力,那真的就成了玩笑话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