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网金之古墓大师兄>一零七章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一零七章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2 / 3)

“明天跟我出趟门。”

“啊?出门干什么?”

嘴里塞满了牛肉的伊诚含混地表示疑问。

“没什么,给你约了个采访而已。”

“哦?东海地方台也要开竞技频道了?”

“不是东海台,是央视电竞频道。”

“呃……”

然后下一秒,张然如愿以偿地看到伊诚噎住了。

在慢条斯理地递给他一杯水后,张然这才笑眯眯地继续往下下去。

“明天我们去帝都,到那边参加一个线下擂台赛,赛前会有一个针对你本人的专访,如果比赛赢了,还会有一次上电视的机会。”

“卧槽!”

才刚顺过气来的伊诚当时就惊呆了。

“线下赛?你让我这实战连千万都还没到的角色跑去跟一群大佬打擂台?”

“你不是有绝学么,再了,这一次其实是主办方主动联系我向你发出邀请的……”

“真亏他们还能找到你的联系方式……”

“那你看看,为了这一天,老娘的电话号码就没换过,长途加漫游打一次电话多贵你知道么?”

“……我倒是知道为什么有一段时间你天天跟人煲电话粥结果我半年都没肉吃了。”

“……”

在谈话暂时陷入僵局后,又过了一会儿,伊诚试探着发出了询问。

“那个……我不去行不行?”

“不行。”

“人家明天还要打实战呢……”

“你先客栈挂机呗,刚你不是才学了九阴……正好直接在客栈挂一天,晚上回来通宵熬夜打实战都没人管你——夜宵管够哦!”

“……好吧,其实是这么回事。”

不得已之下,伊诚到底还是把自己刚才的担忧告诉了经纪人姐。

结果不还好,一,张然更是用看珍惜动物的眼光盯着他看了老半天。

“为嘛我觉得这阵子你的智商有直线下滑的趋势呢?”

……被吐槽了!想他伊诚堂堂五绝之首,一生号称吐槽无数,今天居然反过来被这个丫头片子给吐槽了!

问题就在于,虽然是被吐槽了,可是接下来,面对经纪人犀利的分析,伊诚却完全无力反驳口牙!

“别的先不提,我就问你,现在你靠着玉女素心剑法,对上五绝之外的人,胜算如何?”

“这个……没有百分百也有百分之八十吧,至少输是肯定不会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