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网金之古墓大师兄>二六五章 刀剑合璧(第四卷完)

二六五章 刀剑合璧(第四卷完) (2 / 4)

“这个……”

听到叫我姐姐大人这个恰如其分又刚好是已经发生过的比喻,伊诚不由得陷入了一大波的沉思之中。

“所谓感情,不一定要选择最好的,而是要选最适合的,对有的人来说,在得到屠龙刀后。他们会去选择改修刀法,好让这把绝世神兵不至于蒙尘,可是,如果有可能,为什么不在这之前就去选择倚天剑呢?”

“……”

叫我姐姐大人的意思,伊诚算是明白了个大概。

顾雪儿,陈有容,在她的比喻中,便是倚天剑与屠龙刀了。

是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倚天剑,还是为了屠龙刀而刻意改变自己。转而修炼刀法?

而事实上,这里面其实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的问题――谁是倚天剑,谁是屠龙刀?

“所以呢,或许这样来说对那两个女孩子不太公平。在我看来,这一次其实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一是验证你到底更中意哪一边,二则是……借着这一次见面,你也能够大致看出,哪一个才是真正适合你。真正能够陪你一起浪迹江湖的那个人。”

在说出这句话时,叫我姐姐大人的眸子中有莫名的光华闪动,伊诚并没有注意到,她似乎还有话要说,只是话到嘴边,却欲言又止。

“……我知道了。”

沉默了片刻过后,伊诚重重地点了点头。

“谢谢你,如果这一次结果不太坏的话,我请你吃饭。”

“好啊,武林盟主的盛情款待,小女子我就却之不恭了。”

接下来,望着急匆匆跑去吊打第一任“武林少主”的伊诚离去的背影,叫我姐姐大人嫣然一笑。

至于这笑容里包含着的意味,究竟是苦是甜,却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

*****************************

正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本来打算按照叫我姐姐大人的计策,选在不同的时间分别和两名女孩子见面的伊诚,却最终碰到了他最最不希望看到的那个情况。

“啥啥?等下陈有容就要来?!”

按照事先的约定,陪同经纪人张小然在王府井逛了大半天的伊诚,最终在某家快餐厅歇息时,得到的却是这样一个惨无人道的噩耗。

“是啊,之前我们就约好了,等她忙完手头的工作,就和我们在王府井汇合啊。”

“你干嘛不早说!”

“你又没问。”

张小然一双眸子里闪耀着的都是奸计得逞的光彩,让伊诚恨得咬牙切齿却又偏偏无济于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