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通心灵媒破案录>Chapter 1 死亡的凝视(1)

Chapter 1 死亡的凝视(1) (1 / 3)

严修倚靠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望着窗外。

窗外的天阴沉沉的,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水声、打雷声混杂着动物微弱的叫声充斥了整个房间。

熟悉的上楼声由远及近,门啪的一声从外面推开了。

原本房间里许多还在趴着的小猫小狗似乎都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一股脑地往门口的方向跑去,团团地将方芯灵围住,为首的一只金毛更是兴奋地直往方芯灵的身上扑,可是方芯灵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对它们露出灿烂的笑容,而是随手将雨伞丢在了地上,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径直地走到了严修的面前。

“严修,你说的是认真的吗?你确定要和我分手?”方芯灵一脸愠怒,眼神复杂地看着严修。

方芯灵原本这个时候该在连城担当来自国外观光团的导游,可是一大早却收到了严修发来的微信,当即就找同事代了今天的班,然后就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

严修的目光缓缓地挪到了方芯灵的身上,方芯灵对上了严修的眼睛,那双眼型舒展、迷人的深窝眼,此时漠然而疏远,然后听见严修用那哑厚的烟嗓答道。

“我确定。”

方芯灵的眼眶几乎是随着严修的话音刚落就红了,然后垂头紧抿了下嘴唇。不过一会,方芯灵就微仰起头,从嘴角挤出了一抹笑容,即使笑得很难看,此刻的方芯灵也绝不允许她再在严修的面前落一滴泪。

这一次,方芯灵没有追问为什么,也没有抱着严修求他不要离开,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

看到方芯灵答应得这么痛快,严修反倒有点意外地看着她。

“芯灵。”

“严修,不用你提醒,我也会尽快将我的东西从你家中搬走,还有你反感的小猫小狗我也都会带走。”

方芯灵话说得极快,严修甚至连插嘴的机会都没有,连忙起身却也只能欲言又止地看着将脸撇向一旁的她,经过一番挣扎之后的严修最终轻轻地点下了头。

“好。”

方芯灵心中仅存的一缕希望也在此刻被掐灭了,她转身忍着夺眶的泪水拨通了好友苏晓楠的电话。

“晓楠,我能暂时将我收养的那些小猫和小狗放到你家暂时寄养几天吗?”

电话那头停顿了几秒后。

“好,你打算什么时候带过来?”

“最快也得一个小时以后,我马上就联系搬家公司。”

“需要我过去帮忙吗?”

“需要,如果你有事的话就不用了。”

“我现在过去。”

方芯灵刚挂完电话就听到严修的声音传来。

“你不用这么着急搬走,外面还下着雨,不太方便。”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