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奇异神兵>神域篇 041 隐秘之下

神域篇 041 隐秘之下 (2 / 4)

“无法想象,这种未知的星空能量体居然是由无数种元素体及大量复杂庞大的能量相互构成的,神器本体蕴含着这样一股强大力量,如果我们能够将其破解,应该可以了解到帝国是如何操纵神器进行空间传输的秘密了?那些隐藏在宇宙深处的秘密是不是我们也能通过它直接接触并探索了?它的能量又是否会带给人类一个新的科研起点?这真是神奇的宇宙现象啊”

“背面还有...”潘亦隆翻了过来,一句潦草的留言让他顿时感到了一丝冷意:“不要进行测试了!神器是活的!它已经侵蚀了玛格里教授,所长有令,转移岛下的研究设施,开始执行射星计划!不要测试!神器是活的!不要测试!神器是活的!”

“神器是活的?”潘亦隆再次抬头看向实验室,原本空荡荡的实验室内此刻突然开始出现了一些幻象,像幻灯片一样不停的闪烁出现在他面前,他看到无数个科学家身上像是着了火一样,四处奔逃着,那种火是绿色的,而且会迅速分解他们的肉体,衣物和操作器械却毫发无损的躺在一旁...

火焰疯狂吞噬了实验室,在那火焰中,一股神秘的幽蓝色光束像探照灯那般不停的扫射着周围的物体,那些被烧成灰的人变成了满天的绿光,逐渐组成了一个人形,一张扭曲的脸庞被火焰包裹着,正疯狂的冲着潘亦隆笑着,虽然,这一切都是无声的...

“那是神器!”潘亦隆胸口的吊坠不停的传来热量,他快步走上前,周围的幻象瞬间烟消云散,原本放置神器的那个地方现在只剩下一片空地,地上有一个规整的长方形印记,这个地方之前肯定摆过什么东西,这是它遗留下的痕迹,可是现在不见了,统统不见了。

“该死!”潘亦隆说着,从屋子里迅速退出,墙角堆叠的线管从一个老鼠洞口穿出,直接连向外面的巨炮,他便沿着线路一间一间的搜寻着某样东西,终于在一扇上锁的门前停了下来,那似乎是通往上一层建筑的楼梯口,坚固的双向门被一根崭新的细铁链栓了好几圈,显然是刚刚那群人给动手封的;

潘亦隆笑了笑,左手的外骨骼套臂上展开了一个长方形的盖子,一支狭长的等离子切割刀嗤的一下冒出了炽热的蓝色能量射流,顺手切掉了这些锁链,然后他推开门就这样走了进去...

“你背叛了我,布兰德!”克劳恩看着屏幕那头一脸平静状的布兰德,却再也说不出一句友善的话了。

“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您把这一切都给毁了!”布兰德对他无比郑重的说道:“仅靠您一个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更何况,连这些模仿神器进行自我充能的武器我们都还没准备完全,您这么做,是在直接断送我们生存的机会,我不能这样看着您一错再错!停手吧爷爷,不然真的没机会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