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1 / 3)

公元2039年,斯特波尔克空间站:

“地面指挥台,地面指挥台,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我是斯特波尔克空间站站长蒙西,编号是ZH7335。”

“蒙西站长你好,这是地面指挥台,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们昨日在月球表层意外发现了一枚未知的岩石,它表面极为光滑,而当我们检测的时候发现这块岩石与我们现今所知的所有元素都不相同,我申请将这块岩石带回地球进行更进一步的研究。”

在等待了许久之后,对讲机那头才再次传来了指示,“蒙西站长,政府同意斯特波尔克空间站运送未知物质的请求,同时将这次发现列为高等机密。”

在得到指挥部的指示后,一头飘逸金发的男子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似乎这几天的发现让他特别劳累,但他想到自己可以回到地球一段时间时,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男人正是人类最大的五大空间站斯特波尔克空间站站长蒙西,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人类已经将目光放在了发展外星资源上,而五大空间站也就由此而来。

他顺着指示牌走到了实验室,此时除了他外,还有几位伙伴正在里面尝试解析他们这次探索月球的意外发现。

“哟,站长,看你这么开心,想必申请被通过了吧。”旁边的人打趣说道。

“是啊,这次政府对我们的发现也是非常重视,让我尽快返回地球对这块石头进行分析。”他慢慢地走到了放置着石头的机器前,这块石头表面极为光滑,就如鹅卵石一般,整块石头散发着通透的紫色,与此同时还有丝丝雷电孕育在其中。

“马尔科,你们尽快将它放置在隔离的容器内,切记不要让它与任何外界的东西接触,毕竟我们对它没有任何了解。”

在详细的给所有人安排好了工作之后,蒙西也暂时移交了所有的站长权限,做完这些后他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好等待飞船准备完毕。

他从自己的衣服口袋里翻出了一张略有些褶皱的照片,年轻美丽的女子正抱着一个婴儿笑着,看着她们蒙西也不由笑了起来。

“差不多一年没见了吧。”西蒙自言自语的说道,他早已经迫不及待想回到家中见到自己的妻女。

简单的午睡了一会后,有人来通知蒙西告知他飞船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离开空间站,听到这个消息后他也是立马动身准备带着这块石头返回地球。

在发射仓内看着送行的几位队员,他打趣的说道:“我不在的这几天里,你们可要乖乖的啊。”

“哈哈哈哈,站长你就放心回去吧,记得帮我们给大嫂问声好,下次我回去亲自看她。”

“好,那我不在的这几天空间站就拜托你们了。”蒙西也是坐进了飞船舱内,看着显示器上逐渐倒退的数字,他慢慢的按下了启动键,随着一声轰隆,飞船拖着长长的尾炎向着家乡飞去。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