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1090【请叫我“窝里反”】上

1090【请叫我“窝里反”】上 (2 / 3)

你不好好当你的司机,好好泡妞扶持你主子,却来这里做什么生意?生意不是你这么做滴!

“宋会长,不好意思啊,右载他一直都在三星化工担任社长,对于三星电子的状况其实不太熟悉,他刚才说的那个价码其实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嘛……如果宋会长确实对这家公司感兴趣,我们不如坐下来好好详谈。”李富真也顾不得旁边右载欧巴“哀怨”的目光,直接拆台道。

宋志超笑了,摸摸下巴说道:“李小姐,我既然愿意大老远从汉城来大邱,就绝对是很有诚意,不过你们这样你说一套,我说一套,倒让我有些诧异了---你们两个到底谁说了算?”

“他说的不算!他什么都不懂!”李富真很不客气地把右载欧巴拉出来“鞭尸”。

作为男人,任右载也是有血性的,刚想开口反驳却被李大小姐冷酷的眼神给瞪了回去。

任右载这才想起自己身份,自己只是靠女朋友崛起的软饭男,不是什么商界精英。

于是,任右载就红着脸,一副尴尬模样说道:“咳咳,是啊,我一直都在三星化工工作,对三星电子的确不熟悉,还请宋会长你不要见怪!”说完就跟赌气地后退一步,站在了李富真后面,那意思很明显,你能耐,那就你来,俺不掺和了。

李富真才不搭理任右载那些小心思,再次邀请宋志超找个地方详谈。

宋志超见此,也就没再拒绝,心中却比之前更加笃定---再次感谢任右载同学,你是个“窝里反”的好同志。

……

大邱,多瑙河酒吧---

作为工业城市,大邱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工厂林立,却少情趣,实则在大邱也有很多有名气的酒吧,享誉盛名,这家多瑙河酒吧就是其中之一。

当李富真载着宋志超一行人驾驶四辆奔驰轿车来到酒吧门口的时候,即使很多见过大场面的人,还是忍不住对其侧目。

从车上下来,李富真特意让其他人在外面守候,没有她的允许,不许进来。

随即,她只带了任右载,陪同宋志超朝酒吧里面走去。

酒吧内灯光比较昏暗,但越是昏暗越是充满情调,不管是香醇的美酒,还是晃眼的各种玻璃酒杯,以及靡靡的音乐,都给人一种心神放松,洗涤疲惫的惬意感觉。

任右载欧巴似乎对这家酒吧特别熟悉,因为在行走中不时有打扮妖冶的女孩子冲他嘴角含笑抛媚眼。

任右载神色难堪,冷汗涔涔,不得不对身边李富真解释:“这酒吧我只来过一两次,都是陪同客户来的,并且这些女孩子我一个都不认识!”

李富真却什么都没说,只是脸色冰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