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1111【冲动是魔鬼】下

1111【冲动是魔鬼】下 (2 / 4)

尹正焕跟随郑梦九多年,深知郑梦九脾性。

如果这时郑梦九打他骂他一顿倒也好,说明郑梦九只是一时之气;可是像现在这样连骂都懒得骂,就说明情况严重不可补救。

当即,尹正焕忙朝郑梦九磕头:“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郑梦九却再也懒得看他一眼,说了句:“把他拖下去。”

“会长大人,我错了!求求你,饶过我吧!”两名壮汉拖着尹正焕离开,一路上不断传来尹正焕的哭喊声和哀求声。

周围人静默,尤其尹正焕的那帮属下,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喘。

实际上在郑梦九眼里,尹正焕只是他手下一直微不足道的蚂蚁,捏不捏死看心情,奈何这次尹正焕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宋志超可是他千方百计要笼络的朋友,在郑梦九看来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他当然要做得绝一点。

“好了,以后车艺莲常务担任这里的社长!”郑梦九随口一句,直接把车艺莲升到了最高位置。

车艺莲:“……”

她做梦也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

眨眼间自己就成了这家夜店的负责人。

她心中激动不已,脸上则表现的很平静,“多谢郑会长!我一定会好好打理这家夜店!”

郑梦九点点头,看向尹正焕那帮手下,还有那个狗腿子朴导演:“至于你们……”

众人立马就把心提了起来。

“你们刚才谁得罪了宋先生,还有他旁边的女朋友……”郑梦九看了一眼韩佳人,心说宋志超眼光不错,这女孩挺漂亮的,“就去后面抱头跪着---跪足24小时!”

朴导演等人:“……”

总算松了一口气,至少没被捏死。

……

郑梦九惩罚完这些人再次向宋志超道歉,说是自己照顾不周看关不严才造成这种失误,还请宋志超原谅;又说自己在包间准备了美酒,还请宋志超和他女朋友一起去饮一杯,压压惊。

宋志超却没心情再留在这里饮酒作乐,看一眼韩佳人,这丫头属于那种后怕之人,之前胆子大的很,现在却躲在他后面瑟瑟发抖,于是宋志超就对郑梦九说,自己也差不多了,想要送朋友回去。

郑梦九也是有心人,一看这情势就没再强求,并且亲自送宋志超他们出门。

夜店外面,作为宋志超私人司机的全武烈诧异地看着宋志超和韩佳人一块儿出来。

韩佳人他认识的,不就是和宋会长“同居”那个女孩么?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她和宋会长一起又是什么鬼?

虽然满肚子疑惑,但全武烈却是个好司机,不多嘴,也不问,直接帮宋志超打开车门。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