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1159【低调内敛与奢华气派的碰撞】下

1159【低调内敛与奢华气派的碰撞】下 (2 / 4)

“咳咳,我看你们还是先出去吧!”宋志超直接把他们轰走。

等他们出去之后,宋志超这才对林世玲说:“我还是不去了---你到底有什么事情,尽管在电话里说即可。”

林世玲:“对你讲了,这次广告很重要,关系着公司未来的服饰销售,另外拍摄广告的剧组,还有模特你也要认识一下,算是帮忙打打气……总之,作为大股东,你务必要来。”

宋志超闻言,知道再拒绝就没意思了,看了一下自己今天行程,倒也没有什么重要事情,于是就答应下来,问清楚了时间和地址,约好到时候一定会去剧组探望。

挂断电话,宋志超又打电话给自己秘书,让她准备一些水果,以及提神饮料什么的,说等会儿有用。

……

下午三点钟---

宋志超离开会长办公室,此时女秘书早已帮忙准备好了水果和饮料。

在韩国,水果之类的很贵,因为韩国本身不怎么产水果,价格高昂,甚至很多时候韩国女人一辈子只有三次吃水果的机会,结婚,怀孕,还有变成黑白相片,被祭祀的时候……

宋志超让买了三四箱水果,还有功能型饮料,说要去拍广告的剧组探望,也算是“大手笔”了。

全武烈在女秘书和保安的帮助下,把那些水果和饮料搬运到凯迪拉克轿车上,这才请宋志超上车,然后准备就绪,朝着拍摄广告的目的地出发。

凯迪拉克沿着汉江路,朝着汉城最有文化底蕴的“景福宫”驶去。

景福宫,是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一个统一王朝--朝鲜王朝的正宫,位于朝鲜王朝国都汉城,又因位于城北部,故又称“北阙“,是首尔五大宫之首,朝鲜王朝前期的政治中心。

这次林世玲做广告企划的时候,特意把这次广告拍摄的地点选择在了这里。

按照她的意思来说,这叫做“现代服饰与韩国历史文化的冲撞”,属于后现代主义的企划模式,让人在古文化中感受到新服饰文化的视觉冲击。

宋志超对服饰文化不怎么感冒,不过却觉得林世玲的这个创意不错。至少从文化角度来讲,现代服饰与古文化的视觉冲击的确很强烈,如果拍摄的好,这个广告将会很成功。

差不多四十分钟,宋志超就来到了景福宫附近。

全武烈把汽车停在景福宫附近的停车场,宋志超从车上下来,一眼就看见景福宫的广场上拉了“禁止入内”的警戒线,里面有十几号人正在忙着拍摄广告。

宋志超也没在意,对着全武烈交代了几句,让他安排人把水果和饮品送过去,自己则信步朝着拍摄场地走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