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1253【宗族的力量】下

1253【宗族的力量】下 (2 / 3)

直接报名去了驾校,勤学苦练,这才短短几天,还真就把驾照给拿到手了。

宋志超,大跌眼镜。

不过小保姆金三顺也算是个知道“分寸”的人。

她明白自己身份“特殊”,是人家的佣人,不能明摆着跟宋志超叫板,直接对宋志超说,我拿到驾照了,愿赌服输,你给我买车。

这话不能说得太直白,要含蓄。

于是小保姆金三顺就开始拐外抹角给宋志超上眼药---

“咳咳,会长大人,这几天我身体不舒服,菜市场又那么远,一来二去可能会稍微耽误给您做饭的时间---还请您原谅!”

“会长大人,今天我看见一个认识的同行,开了一辆二手KAI,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可神气了!”

“亲爱的会长,我们驾校教练给我打电话,夸我是他这一期所带的学生中学习最快的!”

宋志超原本想要在家先清心几天,于是就对小保姆金三顺的这些话装聋作哑,不予理会。

可是被金三顺烦多了,宋志超感觉在家里待着还不如去外面被记者逮着。

这一天---

宋志超靠在沙发上正在姿态悠闲地看着电视。

这时候,小保姆金三顺拿了沾水的拖把走过来,让他抬腿拖地。

宋志超刚把腿抬起来,金三顺就有意无意地瞟了一眼电视,恰好电视插播广告,是一款超豪华型宝马轿车的广告。

广告---

一个白领女子工作了一天,劳累至极,坐电梯都快困顿的睡过去。

就在这时,外面下起了大雨。

白领守在门口,看着同事们一个个开车离去,自己却只能很无奈地准备打开伞去挤乘公交车。

这时候,豪华宝马车缓缓行驶到她面前。

在女白领惊异的目光中,男朋友从车上下来,把手中的车钥匙交到她手里,然后温柔地说了句:“我愿与你风雨同行!至尊宝马车---送给珍爱你的人!”

小保姆金三顺看见这一幕,就借题发挥了拄着拖把:“哎一股,这个女的可真够幸福的,有人送这样的豪车给她,羡慕,啧啧,真是羡慕!”说完还有意无意地瞟了宋志超一眼。

宋志超:“……”

不搭理她。

金三顺有些不高兴了,嘟着嘴,感觉自己永远也叫不醒一个沉睡的人。

忽然,她像是想起了什么,就瞅着宋志超说道:“会长大人,我很好奇耶---昨天早上你为什么会从屋塔房下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