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329【格局】

329【格局】 (2 / 3)

而宋志超所要做的就是先把香港收购的必需品作为和苏联换购的“样品”,邀请苏联高层过来香港,展示给他们这些买家看;然后再把苏联的飞机搞到香港来,放置在香港国际机场,邀请大陆那边的川航负责人,前来看飞机“样品”。

香港,就是换购中心,就是样品展示基地。

现在,问题出现了,就是苏联和内地两边的高官,两边的负责人,他们有什么理由相信这个刚刚成立的“万达贸易公司”?有什么理由相信宋志超这个毫无名气的年轻人?

在这个世上,想要做大生意是需要“入门证”的,而这个入门证就叫做“阶级”,就叫做“身份”和“地位”。

这些对于年轻的宋志超来说,都没有!

他的身份是什么?

内地潘禺的一名打工仔,现在来香港求学。

曾经担任过傅氏集团的行政总监。

香港魅影天下娱乐公司的半个老板。

还有就是香港万达贸易公司的老板。

这些身份,对于苏联,还有对于国内那些大佬们来说,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没有信服力,就没有说服力。

为此,今天宋志超才会提着果篮,放下身段,放下内心高傲的自尊,以一个后辈的身份来拜访霍大佬。

他,需要得到霍大佬的一个承诺。

此时,面对霍大佬,宋志超毫不隐瞒地把自己的计划说出。

对于他的侃侃而谈,霍大佬饮着茶,不动声色。

却没有人知道,霍大佬杯中茶水其实早已凉了,早已见底。

直到宋志超把话打住,端起自己的茶杯一股脑喝个痛快,浇灭快要冒烟的嗓子,这才双手作宝塔状,撑在一起,姿态显得很是自信,目光希冀地看向霍大佬说道:“基本上,这就是我的全盘计划,不知霍老您有什么看法?”

霍大佬笑了笑,习惯性地用左手中指敲了敲茶杯,说道:“茶水凉了,要不要换一杯?”

宋志超点点头。

霍大佬就很随意地用手在茶几上敲了敲,很快,那位服侍霍大佬的老佣人就端来了新的茶水,直接将饮用过的茶水换走。

做完这一切,那老佣人再次消失在客厅中,仿佛从未出现过。

宋志超用手轻轻转动微微发烫的茶杯,表面上似乎很是平静,目光却希冀地望着霍大佬。

霍大佬却漫不经心地开口道:“全香港人都看错了你,包括我在内。”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