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349【鬼胎】

349【鬼胎】 (2 / 3)

明摆着这是要送客了。

宋志超也不再厚着脸皮逗留,就有随口说了几句,无非是鬼佬都很钟意吃中餐的,什么美国唐人街的中餐店,法国巴黎的中菜馆,还有英国伦敦的中餐厅……都大赚特赚,鬼佬没有不竖起大拇指说“VERY---GOOD”的。

……

好不容易把宋志超支走,查东辰这才吐了一口气,然后重新坐下,饮了一口茶,抬头问祥叔道:“阿祥,你觉得宋志超这个人怎样?”

祥叔脸色阴沉,说了句:“看不透。”

查东辰点点头,“是啊,我也看不透他。年纪轻轻却跟个老狐狸一样,满肚子算计。”

停顿了一下又说:“那你觉得他最后这一手是什么意思?”说着,把刚才宋志超写的电话号码拿了出来,“他又不是白痴,真以为我会上当?”

祥叔没有吭声。

查东辰就冷哼一下,随手将那纸条揉成一团,准备丢进纸篓,“信了他的鬼话,估计连年都没得过!”

祥叔开口:“其实,试试也无妨。”

“什么意思?”查东辰盯着祥叔。

“那个宋志超一看就是唯利是图之人,明明可以让查少坐牢,却偏偏跑来讹钱;明明知道查家在背后对付他,他却还想着在一起在莫斯科合作开店,这种人,不是痴线,就是颠佬!”祥叔加重语气说,“对付这种人,能利用就利用,像炮制人参一样,晒干碾碎了,熬泡蒸煮滚,直到把他变成渣儿!”

查东辰的眼睛眯了起来。祥叔跟了他这么多年,看人的眼光一向很准的。那个宋志超是什么货色,他查东辰其实也看出来了,就是个贪利小人。

对付这种人,一棒槌打死太便宜他了,最好是能把他给榨干,变成祥叔口中的“渣滓”。

想到这里,查东辰就笑了,起身,走到祥叔身旁,然后抓过祥叔的手,把那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塞过去,说道:“这件事儿,你搞掂!”

……

查家别墅外面---

宋志超走出别墅,抬头看了看天空,天边早已亮出鱼肚白。

天快亮了,估计那帮苏联佬也该清醒了---幸亏自己让金九带着他们绕着整个香港“游船河”,要不然,货物被抢,时间卡到这个点上,能把自己给急死。

然后宋志超又想起了离开查家时,抛出的那条诱饵。

宋志超当然不是什么好人,更不会以德报怨,帮查家开辟财路。

相反,宋志超的性格是睚眦必报,只是现阶段他要搞定那帮苏联人,根本就没时间和查家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