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583【命运共同体】(三更)

583【命运共同体】(三更) (2 / 3)

做完这些事情,毕文峰再次退到后面,依旧板着一张死人脸,不苟言笑,盯着签约台。

罗拔臣耸耸肩,然后鼓掌一下,说道:“那么现在,大家对于这次签约还有疑问没有……”

代表邵氏的方逸华,摇摇头。

代表嘉禾的邹文怀,摇摇头。

代表永盛的向铧强,也摇摇头。

“如果没有,那么我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罗拔臣见此,笑了笑,大声宣布道。

砰砰砰!

三声炮响,肃穆的音乐响起。

作为这次签约特殊见证人的港督彭顶康,大佬霍鹰东,大亨李佳诚等人陆续上台,左胸戴着红花,入场,站在签约台后面。

在庄严肃穆的奏乐中,身穿红色旗袍,绣有隽美荷花---寓意和和美美,万事和气的礼仪小姐走出来,四方的律师也都取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签约文件。

以罗拔臣为代表,分别与邵氏,嘉禾和永盛三边负责人签订了并购协议。

最后,在合约签订完毕之后。

作为特殊代表的罗拔臣再次站出来,宣读宋志超的签约感言,以及新公司成立感言。

感言内容如下---

按照协议内容,从签约协议生效这天开始,邵氏,嘉禾和永盛三家公司正式并入宋氏集团旗下。

按照宋志超所做规划,万达所收购的所有电影公司和娱乐公司将会融合在一起,成立“宋氏电影工业公司”,与此同时,宋氏电影工业公司,将会与旗下的魅影娱乐,以及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联手,一起打造泛亚电影文化。

也就是说,宋志超在香港打造如此庞大电影帝国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借助好莱坞工业模式,成为亚洲地区的电影文化中心,成为可以和美国好莱坞比肩,力压印度宝莱坞的超级电影基地。

听着“宋志超”的这些感言,旁边众多大亨大佬心情各不一样。

霍鹰东,李佳诚,以及林万年等人吃惊于宋志超的野心勃勃,竟然要成为亚洲第一,妄想比肩美国电影霸主好莱坞;邹文怀,方逸华,以及向氏兄弟等则是吃惊于宋志超对香港电影工业化的执着。

没错,作为电影人他们也都知道香港电影工业化前途会更光明,制作出来的电影会更优秀,至少能都杜绝那种自杀式的“跟风”拍摄,以及作坊式的“粗糙”拍摄,但是,香港电影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太乱了。

可以说,从香港电影诞生那一天开始,香港电影已经打上了“小家子气”的标签---格局太小,即使学习国外拍摄出好莱坞那样的大片,放到如今来看,还是不伦不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