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684【新总裁】

684【新总裁】 (2 / 4)

企划部经理:“……”

其他所有人:“……”

第一反应就是---怎么可能?

实际上,这些爱立信中海总部高层人员不清楚爱立信已经被新老板掌控,也情有可原。

源于宋志超一向保持的低调行为,即使掌控了爱立信,为了不影响爱立信在全球的业务,能不通知就不通知,免得引发什么波动。

因此,在中海的这帮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公司的总公司,已经换了大老板。

众人一脸惊异,全都忍不住看向他们的老总汤姆吉尔。

汤姆见大家全都看向自己,他什么话也没说,只做了两个动作,点头,摊手。

一切不言自明。

点头是说这件事儿是真的,不用再怀疑。

摊手是说他也没办法,身不由己。

看着这帮人还在质疑,毕文峰冷哼一声道:“不好意思,没提前和你们打招呼就过来---新总裁吩咐我过来看看,我就顺便来了。”

新总裁?

难道是真的,爱立信变天了!

这个时候就要看谁反应快了。

那个原先叫嚣最厉害的企划部经理当即鼓起掌来,冲着毕文峰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欢迎总公司派人过来调查指导工作!”

营销部经理也不甘示弱,当即也把满脸的不屑和质疑换做了热情的谄媚,鼓掌道:“是啊是啊,我们盼星星盼月亮,一直都很希望总部派人来指导工作,今天终于来了,好感动啊!”

其他人也回过神,跟着热烈鼓起掌来。

看着这帮见风使舵的高层领导,毕文峰心中忍不住咬了咬头,怪不得宋志超要派遣自己过来看看,就这种藏污纳垢的领导层,爱立信品牌能做起来才怪。

当即,毕文峰伸手压了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然后目光如电地扫了一周,这才冷声道:“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刚才那句话吗?”

众人:“……”

你看我,我看你。

毕文峰说:“你们被开除了!”

……

“我们被开除了?这不是在说着玩吧?”

“是啊,我这么多人集体开除?蛮好笑的!”

“毕总真幽默---我们要不要再为毕总鼓鼓掌!”

众人议论纷纷,嘻嘻哈哈,想把这事儿揭过去。

毕文峰却说:“我没讲笑---也没时间和你们讲笑,你你,还有你们俩,你们四个被集体开除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