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逆转重生1990>906【捧高踩低】下

906【捧高踩低】下 (2 / 3)

保罗看清楚来人,猛地一惊,直接从座椅上蹿起来,说道:“闫组长,您怎么来了!”姿态恭敬,犹如儿子见了亲爹。

……

那人大约三十七八岁,大肚便便地,一副高姿态,走过来瞅着保罗,背着手笑道:“怎么,这地方你能来,我就不能来?”

“怎么会呢!闫组长您可是这里的常客,大家都知道的……”保罗赶忙走过去,把那个闫组长请到一旁,搓着手,一脸谄媚。

原来这个闫主任正是保罗的顶头上司,在香港万鑫国际投资公司投资部担任A组小组长一职,也算是公司领导一个。

“我那张贵宾班银卡呢,你不会拿着我的卡在这里吃喝吧?”闫组长很不给保罗面子,直接戳破了保罗的牛皮。

保罗一脸尴尬,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身后众人。

原来上次闫组长在这里招待客人,让保罗负责拿卡买单,过后保罗没有及时归还,今天为了在女朋友面前摆谱,才拿了卡来消费。

“闫SIR,给点面子先---我女朋友在这里。”保罗小声摸出香烟递过去,对闫组长说。

闫组长就姿态拿大地哼了一下,接过香烟,瞅一眼餐位上的那些女孩,说道:“不错哦,有靓女!”

保罗忙说:“是啊是啊,很多靓女的!怎么样,您也坐下喝一杯?”

“呵呵,那怎么好意思---你们聚会我这个外人在一旁不好吧!”眼睛却色色地看着宋志超旁边的杜春梅,在他眼中杜春梅才是这一桌女孩中的极品,娇艳欲滴,含苞待放。

“那有什么关系---你是我上司,上司指导工作,应该的!”保罗忙笑着邀请闫组长坐下。

那闫组长也不客气,直接坐在椅子上,然后和大家打招呼道:“嗨,各位靓女大家好,我是保罗上司,也是万鑫国际公司的投资部组长,如果大家想要买股票,期货,或者炒黄金的话可以找我---当然也可以找保罗……赚多不敢说,赚少少给你们买化妆品还是OK的!”

“当然,如果大家不喜欢赚钱的话,我有好多律师所的朋友,他们的律师行将会很欢迎你们这样的靓女加入。”

这闫组长是个风月老手,这番话不但介绍了自己的身份地位,还点明和他打交道有好处。

果然,原本不太愿意有外人加入的女孩们有些心动了---像她们这样的女孩虽然在大学攻读法律,但是最终能不能成为大律师还要靠运气;就算有了运气,成了律师能不能进入好的律师行工作,这就要靠人脉了。

眼前这个什么闫组长看样子有些本事。

保罗不失时机地给闫组长斟酒,然后对大家说:“闫组长很少肯帮人的,他认识的律师大佬多如牛毛---怡君,你和你的朋友们算是走运啦!”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