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墨弋 (1 / 2)

“我的好妹妹,你能别再扮男装了吗?”尹墨弋扶着额,皱起了眉头,居然有人打电话问他这事该怎么办?不用说,肯定是他妹妹又闯祸了,而且是扮成他,反正又不是一次两次了。也不能说是扮成他,两人本来就长得一样,只不过外人都不知道他还有一个妹妹呀!

面前,女扮男装的尹白羽嘻哈一笑,使出撒手锏:“哥,你最好了~”面对自家妹妹撒娇,可怜的眼神,应该没有谁会拒绝吧?虽然此刻的白羽是男装。

谁让尹家基因良好,男孩纸都宠妹妹宠的不要不要滴,对自家妹妹,总是充满了宠溺。尹墨弋认栽地揉了揉尹白羽的头发:“小小,你什么时候能像个女孩子?是不是哥最近太宠你了?”

同样的,尹白羽也将手放到尹墨弋头上:“大大,你什么时候能像个男孩子?是不是爸管你太严了?”顶嘴这种事,尹白羽最拿手了。

尹墨弋……这丫头不是他妹!他哪里不像男孩纸了?还有,他爸管他一点也不严的好不?万一这句话让他爸听到,那估计他爸会落实落实。

两个妖艳的美男子互相揉脑袋,画风怎么那么诡异?

“苏小少爷,请。”佣人将苏子叶带到了两人僵持的地方,看了一眼,云淡风轻地走了,毕竟他们已经习以为常。

只不过苏子叶就懵了,哪个是真的墨弋?试探性地说了一句:“小羽毛呢?”

沉默了三秒,尹墨弋翻了个白眼:“我去看书了。”尹墨弋向来不适合交际,只和这个圈子的人熟,其余的人嘛,who are you?

“呵呵。”空气中有点尴尬,苏子叶无奈地耸耸肩,“我还是叫你墨羽儿吧。”尹墨弋,尹白羽,墨羽儿,挺好的,对吧?

这个名字似乎没有激起尹白羽的兴趣,双手插进兜里,懒洋洋地一笑:“说吧,找你家羽少爷什么事?”

羽少爷……少年,你这副样子很欠揍!呸,少女。苏子叶拿出来一个U盘,递了过去:“辰阿姨说你有不懂的地方再去找她,或是找忻源叔叔,她要出去玩了。”过二人世界去了。

白皙如玉的手接过U盘,在空中抛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谢啦。”尹白羽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浑身散发出一种贵气,“我妈咪有一次颁奖典礼,你去要吗?”尹白羽又着和尹墨弋截然不同的气质,尹墨弋就像一座无形的冰山,棱角分明,稍有不慎便会遍体鳞伤。白羽则像一个暖男,分外柔和,再配上长相,绝对是国民校草级别的。可重点是:她是女的!

“不去,再见。”苏子叶逃也似的离开了,他觉得姓尹的没有一个基因是正常的,都是极端!

墨羽儿,这个名字倒是不错。尹白羽伸了个懒腰,回房间去了。

U盘里,是关于黑客的技术吗?所以说,师傅这是真正地认可自己了。总有一些职业被世人误解,尹白羽从小便喜欢捣鼓电子设备,尹辰好心地交了她一些技术。十二岁那年,因为一些讨厌的家伙,她第一次萌发了当黑客的念头。尹辰虽然收她为徒,却只交了她一些最基本的东西。尹辰不说她也清楚,这是在考验她,现在,时候到了。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