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1 / 2)

小汐不自己是怎么走出颁奖典礼的大厅的,身后还回响着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言语,但这听在小汐耳中更是狠狠的刺伤了她的心。

周围的镁光灯闪个不停,却被不是对准她,回头看了眼台上站立的那位,小汐只觉得头晕,觉得自己连抬脚的力气都没有了。

好不容易拖到洗手间,小汐打开精致的水龙头不管不顾的往脸上扑去,想要用冷水平复下内心的巨大失落。

为什么?

那个人演技又比什么,为什么倒头来还是如此?为什么……偏偏输给了她?

两世积累起来的期望被瞬间击碎,滚烫的泪水混着冰凉的自来水在小汐脸上肆意流淌,好像很久之前她也有过这种感受,这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记得走上红地毯==3w.=abcxs=之前,王沛还信心满满的告诉她凭借这部电影,这次的奖杯一定是她的,没有人能够夺走。

现在想想,当时王沛说这句话的神情,更像是在安慰,只是她一心期待着桂冠,而忽视了王沛的异样,否则她现在又怎会如此难堪?

有句话说得好,她林小汐猜到了开头,却弄错了结尾。

好不容易能够勉强支撑自己走出去,颁奖典礼已经散了,小汐强忍着情绪对上那些或讥讽,或惋惜,或不屑,或高兴的目光,心说得快些找到他才是,不就是一次与奖杯无缘嘛,以后她还有机会,还能拍电影,一样还能入选提名,这次不行,那就下次,总有一次她能把属于影后的桂冠抱回去!

接连问了几个人,得知他往后台的方向去了,小汐不多做犹豫的寻了过去,却是在转弯处听见几个熟悉的声音。

“我还以为这次影后必定是林小汐呢,结果居然来了个大反转。”

“我也以为。”这人冷哼一声,言语间充满对林小汐的不屑,“她以为自己能够攀得上伏家,别人就不可以吗?你还不知道吧,这新影后早在颁奖前就和皇娱签约了,皇娱这一次啊,稳胜盛世!”

“哦,你消息倒是挺灵通的,这种机密都能打听得到。”

那人只是冷哼一声,随即两人越走越远,谈话声也越来越小,只是小汐已无暇聆听她们之后的话语,脑海中却是一直回响着她们最早的谈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汐捂住脸徒然笑出声,越小越大,越小越夸张,隐约有种要把肺给笑出来的趋势。

为什么要骗我?

上一世是他,这一世……却又是你?!

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要来骗我?

推门走出颁奖厅,门口堆满了记者,不过作为此次争夺的失败者,又有哪个记者会对她施舍镜头?小汐很快逃离了这个令她厌恶的地方。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