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狭路相爱>1、你觉得我不够好

1、你觉得我不够好 (1 / 2)

一阵狂风袭来,我迷了眼睛,拉起挡风帽抱着怀里的一大卷图,躲进了旁边的蒙式小帐篷里。

塞外纳旗,九月的天气却跟内陆的夏天一样,一阵风唤来瓢泼大雨。

我走到帐篷的小窗户前,单手把刚才未看完的微信图拉开,公司朋友圈被刷爆,顾寅和陈爱丝的婚礼现场直播。

兴许是外面的暴雨稍进敞开的窗口,屏幕上晕开大滴水珠,将顾寅白皙英俊的侧脸模糊了,那一张刚好是交换完婚戒,新婚夫妻亲吻的照片。

我用手指轻轻的擦去那水滴,按下了关机键。

我把图卷顺手搁在一旁,手有些发抖的掏着风雨衣的内侧袋,够了两次终于从里面拽出一包烟,磕出一根,叼在嘴上,又小心翼翼的把剩余的放进内袋里。

一天一根,我到这里十天了。

我抬头眨了眨潮气十足的眼睛,雨停了,沙地吸水,仿佛刚才的暴雨是一种幻觉。

远处碧蓝的天,沙丘,柏油路,还有不知何时停在路边的艳绿色的吉普车,这一切安静的像一幅画,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样。

我摸了摸口袋,换了衣服没带火,我不是典型烟民,但最近一到夜里就对来一根,就跟上瘾一样。

“兄弟,帮个忙,问路,”低沉悦耳的男中音响起,吓了我一跳。

转过头两米视线外,平视看到敞开的迷彩衬衫领口,宽肩紧实的肌肤,这男人很高。我动了一下将烟纸黏住有点干的嘴唇,我勉强挤出个好字。

“不好意思,看错了,找火?”我没来得及看清,那人就点开了军绿色的铁皮火机,我顺着他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往上瞧了一眼,刚好看见他耸动的喉结。

说实在,旁边有人我有点局促,在我的感知里抽烟是自己的隐私,随便吸了两下我用手指一弹,烟枝带着火星坠入窗户外的沙土中。

总是觉得有目光追随我的一切,旁边的人不说话,但丝毫不能忽略他的存在。

怎么说,混合着雨后沙地蒸腾的热气,他的存在让人燥热。

我扯下挡风帽,微微仰起头,用手指拨了一下额前的短发问道:“你不是问路吗,哪?”感觉抽过烟后的嗓子有点干哑,我轻轻的咳了两下。

不期而然,身旁高大的存在点下头,嘴角咧了一下牵动了侧脸的线条,居然有酒窝!

我对上黑如星子的双眼,他的目光太过直接透彻,片刻我转过头去。

“双合酒店在哪儿?”这次的声音多了点让人思量的笑意。

“我给你带路,你把我捎到那儿。”我毫不含糊的应答,说着伸手准备拿边上沉重的图卷。却被他伸过来的手擦着我的手背挡住,他手腕一转一带很轻松的搁到了肩上:“男人在,这活轮不到女人。”肆意的笑声在帐篷里回荡,我的手背还留有刚才那瞬间摩擦而过的温度,突地一下我的脸颊滚烫。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