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临 (1 / 4)

华国,梵净山。

梵净山红云金顶。

正值旅游时节,红云金顶人来人往,人头攒动。大雨初歇,云雾隐现,浩浩荡荡飘向四面,不多时,无论是第一石、蘑菇石,亦或是观音瀑布,皆被笼罩在云雾之下,看起来虚无缥缈,如坠云端。

见此情景,不少恋人互相依偎,更有甚者道出誓言。

“我李明对天发誓,拥护我怀中女孩一生一世,矢志不渝,如若背叛,天打雷劈!”

怀中女孩一脸红润,紧闭双眼,在甜言蜜语中渐渐迷失自我。

李明话甫落,天空雷声大作,天雷滚滚,云海翻涌,滚滚黑云在天空云集,顷刻间,暴雨倾盆而下!

仅一瞬间,人们立时被淋成落汤鸡了。适才李明发誓时,有不少围观群众,原本在看到这对小情侣时,不少群众都流露出向往之情,但随着这一切的发生,爱情又离他们而远去。更有甚者,直接破口大骂。

“擦,我说你小子好好地发什么誓?自己是什么人心里没点笔数吗?”

“呸,渣男!”

“凭什么渣男渣女发誓我们老实人就得淋雨?”

“鱼是你们钓的,誓是你们发的,雨却是我们这些信天气预报的老实人淋的。”

“诶,我孩子呢,我孩子呢,我拖孩不见了?!!”

场面乱做一团,众人东奔西走,寻找着能够避雨的地方。有些成年人因为已经被淋湿了,索性就在雨中徜徉,大声呼叫,这一刻,他们变成了孩子,在雨中奔跑嬉闹的孩子,一场雨打破束缚。也对,他们好久没有淋过雨了!

众人没有发现的是,就在暴雨降临的那一刻,一道自天外而来的金光拖越着光尾,迅猛有力的狠狠砸向红云山顶以东的原始森林内。

“砰!”

树木倒飞,乱石四散,黄土由内而外翻卷,砸出一个宽两米,深五米的坑洞。

灰尘被暴雨压下,只能作用于黄土之上,黄泥携带着雨水涌向坑洞内,却在即将到达坑洞中心时,黄泥皆是停了下来,不在动弹。

坑洞底部有一团金光,红光发出的光芒格外刺眼,让人看一眼就能让其瞎掉。隐约窥见红光面部的人的是形状,却是忽隐忽现,仿佛随时都有可能消散。

“噗”

又一声响动传来,黄泥四溅,没有了阻碍,金光飞离坑洞,来到地面。

坑洞旁边,躺着一具白骨架子,粗略一看像是青年骨骸,金光在白骨上略一停顿,便是飞到白骨中,与其合二为一。

此刻的他虚弱无比,没有选择。

原本死得不能再死的白骨,却因为金光的降临,白骨上光芒大绽,血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不多时,身躯重塑成功。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