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证道记>第一集 地府

第一集 地府 (1 / 4)

渺渺茫茫,浩浩荡荡。

幽冥地府第一层,六道轮回界。

天空永远是闷闷的黄尘色,时不时一道紫色闪电破空而去,但却没有声音传来,地面之上,却是密密麻麻,无边无际的人群。

准确来说,这些并不是人。

它们,全部都是魂魄,准备投胎转世的魂魄。

无穷无尽的魂魄大军,分成无数道洪流,以功德论,各去轮回,这无数道洪流各有无数鬼差看管,以防魂魄闹事,逃离,

当然,这些魂魄基本没有能力去闹事,更不可能逃跑了,毕竟有法力的厉鬼,妖魔,都直接被押去其他层地狱受苦去了,在这里的,都是普通的魂魄,或者是曾经的厉鬼,大魔,但已经在地狱受过苦,洗净罪孽,此时同样的法力全无。

所以,这些牛头马面,黑白无常,都是懒洋洋的押送,丝毫不显紧张。

李清穿着死时的衣物,一身睡袍,面无表情的一步步往前走着,前面已经可以看到头了,一个古装中年美妇正在轮回处放着一个桌子,不停的用茶壶倒着茶水,而那些魂魄,则是喝过茶水,就一头栽进了轮回池。

“这就是孟婆,和孟婆汤了。”李清看着远方,心中想着。

那茶壶不大,但却无穷无尽,那古装中年美妇一直倒着茶,从不见往茶壶续水。

“恨啊!”李清终于是要走到了尽头,判官分身判他无恶绩,亦无善举,重投为人,所以他的前面,是人间道。

虽说重投人间,他李清也没丢失什么,但他依旧恨!他恨那个女人,他恨那个男人!他恨所有背叛他的人!

李清今年二十三岁,是的,他才二十三岁。

二十三岁的他,就站到了世间绝大部分的人都站不到的位置,他执掌了一家市值千亿美元的网络公司!

小时李清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但也不算差,再加上李清头脑灵活,人也无比聪明,他十几岁的时候就看清了网络发展的巨大利益!是以,他大学都没读完,就辍学开公司,与一批他认为的兄弟一起,创立了那庞大的网络商业帝国。

虽然他的那些兄弟,能力并不怎么样,但他依旧把他们当兄弟,但他却从没想过,这群兄弟会合起伙来,谋杀了他!

就因为他占了百分之四十的股份吗!?可他给了那些兄弟那么多!他本来应该占百分之九十的!

还有那个女人!那个美貌如花,但却心如毒蛇的女人!

就是那个女人,用着无比温柔的语气喂自己吃下了安眠药!也是她!用着无比冷漠的眼神打开了煤气!

“恨啊!”

忍不住,李清忍不住的仰天吼了一声,但随后一道黑色的鞭子就抽了过来,李清浑身一阵哆嗦,但却咬牙没有喊出来,这一道打魂鞭,打在魂魄之上的痛苦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住,光听听四周传来的各种惨叫就知道了,一鞭下去,哀嚎一路。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