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证道记>第一百三十一集 南瞻部洲,触怒修士

第一百三十一集 南瞻部洲,触怒修士 (2 / 4)

此地风景极佳,元气饱满,细细一看,却是南瞻部洲。

吕洞宾心道:“南瞻部洲,看来贫道与此地有缘,三次下界,皆在此地!”

原来当年吕洞宾还是东华帝君的时候,便在南瞻部洲遇到了魔界大君主,那是重楼之下的魔尊!一番言语不合,自是大战,只打的金身破碎,只剩下一缕元神投胎去了,而那魔尊自然被打的魂飞魄散,真灵也都没有留下一丝。

后来转世成为吕洞宾,再被道祖收为弟子,点醒记忆,为了八仙归位,便再次下界,竟又是落到南瞻部洲。

第三次,便是这一次了,自八仙归位之后,天庭曾数次诏他回天庭述职,只是他早已认清本心,不愿当那东华帝君,便一拖再拖,不曾前往,而他身处道祖仙宫之内,玉帝也不敢强行以大道拿他,这一躲便是近两万年,直至如今。

没想到,这次下来,依旧还是落在了南瞻部洲。

想了想,吕洞宾摇了摇头,笑了一声,便踏云而走,观看大山大河,阅览无边风景。

却说李清这边。

仙宫在虚空之中飞行了近一个月,终于是再次来到了洪荒界的边缘。

这一次,在没有什么大魔,李清自是很轻松的破开了虚空裂缝,然后便让这数百万里大小的仙宫,显现在了中央无极玄黄大世界!

仙宫众人,除了李清之外,俱是第一次来到这真正的人间界。

来到这里,他们这才知道,原来当初自己以为甚是不错的太乙大世界,是多么的不堪!

幸亏是随着师尊来此,此地与太乙相比,简直就是一个是仙境,一个是凡间茅厕!

无尽元气之中,夹杂着各种灵气,大规则,仙元,对于修士的益处,简直无法想象!

众人自是兴奋。

而李清却是四处看了看,他有四大部洲地图在脑,只是一扫方圆亿万里的范围景象,便知道了,此地,乃是南瞻部洲地界。

南瞻部洲,比东胜神洲也是不差,而且此地比之东胜神洲,仙气更加浓郁。

“既是到此,那便是缘分,就在南瞻部洲寻一佳地吧!”

李清轻轻自语了一声。

“相公,这中央玄黄大世界,果然好!初来此地,它便规则降临,给予了妾身极大好处!妾身感觉,要突破了!”

柳如意自也与众人一样,兴奋难以自持,仿佛游鱼入水一般畅快淋漓,她人仙修为,已然松动,竟是往玄仙迈去!

李清笑了一笑,扫视一圈后道:“洪荒大世界对新来此地之修,俱是有所补偿,可大可小,你们须要好好的参悟。”

众人一听,哪里还啰嗦,皆是连忙盘膝而坐,好好吸收这道世界馈赠!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