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证道记>第六十一集 破蜀山

第六十一集 破蜀山 (2 / 4)

原地只留下数百峨眉女修,以及跪倒在地,已然崩溃只知流泪的张团团。

顺着峨眉向南数百里,便是蜀山了。

蜀山剑峰,华安此刻正在闭关,也由不得他不闭关了,他两次夺舍,肉灵难合,排斥无时无刻不存在,他想逆转肉身变成自己的容貌,都无法做到,再加上伤势不轻,也只得闭关将养。

几个呼吸间,李清便来到了蜀山之上。

说起来,这蜀山和自己的恩怨,倒是没有,反而那华安被自己一掌逼的自爆肉身,还是自己先动的手,想来好笑。

李清摇了摇头,既无宿怨,自己也不必破灭蜀山山门,但修行之道,参悟各种秘典对自己好处多多,是以蜀山的法决秘籍,他是要的。

想到这里,李清便是单手一招,十二都天神煞大阵顿时出现,直接攻击蜀山护山万剑大阵。

护山大阵被攻,所有蜀山弟子顿时反应,只见数个筑基修士与数百练气弟子同时飞起,其中蜀山掌门李自在大声喝道:“何方妖孽!敢来我蜀山撒野!”

但也就是几个呼吸,李自在的脸色便由怒转惊,由惊转恐!万剑大阵,破了!

十二魔神咆哮,吃光大阵之后,直接入了蜀山,一路之上无人能挡它们一击,近者必死。

“师祖救命!有十二大妖魔闯入山门!”

李自在人老成精,他一眼便看出那十二个妖魔不是自己能抵挡的,是以不曾上前,见诸多弟子扑杀上去,反而如同苍蝇一般被拍死后,连忙对着剑峰所在传音而去。

“什么!”

华安猛然睁开双眼,只气的眼冒金星,自己受伤之后,什么阿猫阿狗也敢打上门来了!

一声怒吼,只见闭关石门骤然炸开,一道剑光冲天而起:“何方妖孽找死!!”

这一声怒吼,宛若炸雷,一时间整个蜀山为之一静。

李清站在蜀山某座山峰之上,淡笑看向了天空的华安道:“我来取蜀山千年典籍一用,你可愿给?”

华安那里知道李清的厉害,上次被他偷袭,所以舍了剑元体,可却不是他输了这孽障,此刻见到李清,顿时气的三尸神暴跳,大吼道:“好孽障!安敢来我蜀山找死!!”

说罢,长剑一抖,直化作十万道剑气,往李清刺杀而来。:“天地无极!万剑除魔!”

李清哈哈大笑道:“也罢,上次偷袭于你,这次我便还了这段恩怨。”

说着,也不闪不避,只是站在那里,但见十万道剑气宛若长龙,咆哮而来,直接将李清埋没。

华安大喜,只是狂笑,双指疯狂连动,十万剑光呼啸之下,噼里啪啦,直打的那座山峰颤抖,巨石飞溅,待几个呼吸过后,剑龙击完,整个山峰生生被削掉一截。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