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证道记>第八十九集 准备

第八十九集 准备 (2 / 4)

李清那玉佩散发淡淡荧光,温和不炫目,柔美不娇嫩,且一股股玄妙气息不停流转。

白起那玉佩,却是只有淡淡白光散发,略刺目,元气滚滚吐纳,并无半分玄妙之处。

“这!”

白起瞪着眼睛,看着两个玉佩,一时说不出话来,

“我不知庞涓何处得知我这玉佩模样,从而照葫芦画瓢的刻了三枚,但仿制毕竟只是仿制,又如何能和真的相比?所以,我自不可能是你师弟。”

李清一挥手,将那仿制品丢给了白起,然后又将自己的玉佩吞入腹中,这才笑着说道。

这玉佩从他修炼开始,便一直跟着自己,而从一开始自己看不透这玉佩,直到现在,依旧看不透!

它在体内,有温养魂魄,凝练精魂的功效,似乎也就只有这点功效,可就是这点功效,让李清觉得,自己对道的参悟,越发的敏感,越发的知(道)。即便是法宝,李清也能看透,可这玉佩,他一直觉得,连百分之一的威能都不曾参悟。

这玉佩,才是自己的天大造化。

“原来,如此。”

白起终究是明白了过来,原来,自己师傅那玉佩,也只是仿制品,而李清拿的,才是真正的玉佩,所以他自不可能是自己的师弟。

“你来此就是为了要证明此事?”李清又是问道。

“不是。”白起摇了摇头,随后将先前那大汉的事情,讲述了一遍。

“太乙大世界!蜀山剑宗!?”

即便是李清,听到此事,也是面色一凝,心中想道。

他此刻虽然在此小世界自觉无敌,可若是放到大世界,也是蝼蚁一只,他参考了十大门派的典籍,又吸取了太虚的记忆,如何不知道大世界是何等存在?

在那里,筑基只是基本!小金丹才算修士,化神才算是真正的登堂入室,而后还有,金丹大修,元婴大能!甚至之上还有真正的仙!

一般来说,修士一旦成仙,就会被中央玄黄大世界接引而走,是为飞升天界,但每个大世界,必定还有不少不愿去天界的天仙修士存在,那些老妖怪,才是一个大世界的真正主宰。

所以,一个能从大世界穿越虚空屏障,来到此小世界,还能不被小世界规则发现攻击的人,必定不好惹,最起码,他是一个化神后期,乃至金丹,更甚是元婴的大修士!

这等修士,若是撒起野来,这方小世界,不够折腾。

“好了,那人若是接了蜀山之人便走,那也无事,但若是念头一转想降妖伏魔,那你们就要多多小心了!某家走了!”

白起已然恢复了波澜不惊的状态,只是淡然说道,然后便飞遁而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