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破之从拯救云韵开始>三百八十 医青遥的情

三百八十 医青遥的情 (2 / 3)

于是。

我拼命了学习医术,一边寻找控制厄难毒体的方法,一边救人弥补我的罪恶。

于是,我在寻找的路途中,来到了加玛帝国。

在一个小镇暂定了下来。

然后,便是遇到了萧炎。

说到萧炎,医青遥偏头看了眼陈墨的脸色,见他目光平静,便是简单了说了下,然后就讲述了之后来到连云帝国,建立了毒宗。

之后便是在毒宗,遇到了陈墨。

意外的失身于陈墨,不过也还好,得到了毒体的控制之法,在体内凝聚了毒丹。

之后,医青遥便在陈墨的耳边说着各种情话。

从之前的情绪低落、哭泣、消极变为了如今的欣慰、开心、害羞,以及莫名的羞愤。

陈墨擦拭点青遥眼角的泪渍,将她搂在怀中,手脚规矩,静静的听着医青遥说着自己的各种心事。

医青遥自那日失身于陈墨后,就一直跟在陈墨的身边。

陈墨的这些女人中,除了云韵,就属医青遥与他相处的时间最多,这点,连清陌都比不上。

“夫君,你知道吗?我觉得你最霸气的时候,就是拿日我被冰河谷的众人围困,你如天神般的降临,然后说这是我的女人的时候。”

医青遥柔情的说着,旋即说道:“那个时候,我的心中就决定,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即使后面你不要我了,我也要死皮赖脸的缠着你...”

陈墨抚摸着医青遥的发丝,轻声道:“小傻瓜,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要你,你还得给我生好多宝宝,然后抚育宝宝长大成人...”

“那夫君你说,若是生了宝宝,叫什么名字?”医青遥将耳朵贴在陈墨的胸膛,倾听着心脏的跳动。

“青遥,青遥,要不男孩就叫子卿,女孩就叫子瑶,卿是卿本佳人的卿,瑶是瑶琴的瑶,取你名字的谐音,如何?”陈墨道。

“夫君决定便是。”医青遥道。

……

黑角域最大的一个拍卖场上。

一袭大红裙袍的雅妃敲下拍卖锤,决定了这件物品的归属。

雅妃嘴角勾起,掀起的笑容足矣跌宕众生。

我特米尔雅妃喜欢钱,因为钱到哪里,就改变哪里的规矩,所有规则就要依附于金钱。

特米尔家族有句至理名言。

当你拥有足够多的金钱,就代表你掌握了绝大部分的规则。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