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破之从拯救云韵开始>三百九十 出逃的比比东

三百九十 出逃的比比东 (2 / 3)

整个过程,神不知鬼不觉。

“你...你是人是鬼?”

阿银看着面露笑容的陈墨,稍稍吸了口凉气道。

此时,夜色正暗,繁星也已消散,虽然还有些许的月光,但没有了之前那般明亮。

阿银直盯盯的看着陈墨,周围的森林中传出持续的虫鸣之声,在两人之间慢慢的发酵。

“你...你这么直盯盯看着我干嘛?”那一刻,阿银的心脏微微跳动了一下。

“太快了!”陈墨突然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

“什么太快了?”

“没什么,我说我是人,活生生的人。”

陈墨连忙把心中那么怪怪的心思给驱散掉。

这才认识一天不到。

这样做,太禽兽了。

阿银了解人类并不多,并不知道陈墨已对她产生了别样的心思。

这一夜,很平静。

...

第二天。

陈墨留下十三看家,便带着看起来有些蠢萌蠢萌的阿银离开了。

陈墨想去人类的城镇,先去购买一张目前斗罗大陆的详细地图,然后根据地图位置,一一前去探索。

“其实,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陈墨看着一旁蹦蹦跳跳,一副小孩子玩闹的阿银,道。

“什么问题?”阿银看了陈墨一眼。

“你这丝袜哪来的?”陈墨看着阿银的白纱丝袜道。

“什么丝袜?”阿银看着陈墨的眼神看来,顿时诧异道:“这不是你们人类的裤子吗?上去有个人类女孩闯进了我的领地,我看她的裤子就挺好看的,于是原样亲手制作了条...”

陈墨:“……”

“你们人类管这裤子叫丝袜吗?”阿银原地转了一圈,让陈墨好好看看。

“啊这...”

闻言,陈墨原本打算好好解释一下,可不知道想起什么,老脸一红,一时间难以启齿,旋即道:“你认为什么就是什么吧。”

“丝袜,好奇怪的名字。”

阿银想不懂为什么要起个这样的名字,贝齿咬了咬红唇,迟疑了会,最终还是脱口还出:

“人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总不能一直叫你喂喂喂吧。”

“叫我主人就可以了。”

“主人...”

“诶。”

“你占我便宜!”阿银一双好看的杏眉顿时蹙了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