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破之从拯救云韵开始>五百零六 逃回的怡晴

五百零六 逃回的怡晴 (2 / 3)

“你脑瓜子再想些什么呢?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

“你...你欺负人。”

“谁欺负人了,明明是你的思想不健康,唉,有时间多读读春秋。”

“你...倒打一耙!”

...

“呼呼...”怡晴大口喘着粗气,在星斗大森林狂奔着,后面以没有了日月帝国的追兵,可她好像迷了路,不小心闯进了千年魂兽的洞府,现在又被千年魂兽追赶了起来。

还好这魂兽只有千年,不敢乱追,见怡晴逃出了它的领地,便是撤了过去。

可怡晴不知道,连续三波的危机,让她早就吓懵了,加上密林深处时不时的传出低沉的兽吼,让她只知道玩了命的跑。

很快,她便跑进了一个熟悉的地方。

可她还没反应过来,继续接着跑,可能是见周边的兽吼声没有了,她一边跑,一边尖叫道:“救命呀!救命呀!”

蓝银森林中部位置。

这是一片略显空旷的草地,周边有些数颗体积庞大的参天大树,在月色被乌云遮挡起来的这段时间,周围一片漆黑。

可就在这时,一道道微弱、昏黄的火光自合个大树底下亮起,照亮着这片区域。

“又怎么了,又怎么了?”本就烦的睡不着的阿银自吊床跃下,从树洞中走出。

“又是谁在叫救命!”冰帝、雪帝、古月娜等人也是依次的从树洞中走出,望着求救声传来的方向望去。

涟舞、魅霜看着陈墨从波塞西的树洞中走出,顿时恍然了起来,难怪自己扑了个空。

陈墨的魂力扩散而去,发现离他们所住树洞不远的地方,一个长相甜美的少女正惊慌失措的这片跑来,嘴里大喊着救命。

可魂力朝着少女的身后涌去,却发现没有任何东西在追她。

陈墨剑眉一蹙:“怎么回事?她怎么又回来了?”

“谁?”波塞西问。

“和昊天宗那行人一起的女的。”陈墨说道。

“嗯?难道是大哥他们...”

陈墨的声音不小,唐月华自然是将的他话听入耳中,心中愕然的同时,朝着声音传出的方向,跑了过去。

“我跟你一起去。”阿银瞥了陈墨一眼,跟了上去。

不多时。

两人带回来了一个少女。

少女脸上脏兮兮的,身上华贵的裙子也是破破烂烂,貌似吓的不轻,双眼空洞的像是失了魂一样。

跟在她旁边的唐月华不停的问道:“怡晴,怡晴你怎么了?大哥、二哥他们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