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斗破之从拯救云韵开始>五百四十 浮屠古族新一轮的外出历练

五百四十 浮屠古族新一轮的外出历练 (2 / 3)

陈墨念头一动,将帝境灵魂全给释放了出来。

一时间,天地颤抖,天穹雷霆轰鸣,周边混沌仿佛要崩开了一般,一股庞大的能量从虚空深处对着陈墨席卷而来。

与之一起的,还有那天穹上的无尽雷霆。

“天地烘炉,给我炼!”

陈墨施展神象镇狱劲的第四重,顿时,一个笼罩整片混沌的熔炉便是现身,以无尽雷霆为碳兮,混沌为铜,色状赤铜色。

帝焱为火,冥气为源,旋转不休,炼化万物。

在系统的提示以及帝境灵魂的探查之下,陈墨发现,这整片浩瀚无垠的世界,就是世界之心。

这着实把陈墨惊骇到了,若不是拥有神象镇狱劲,陈墨就算发现了,也拿它没辙。

陈墨相信,若是将这整个世界之心炼化的话,他的实力能提升一截。

陈墨盘坐了下来。

化身冥气本源,与天地烘炉融为在一起。

...

另一边。

等陈墨进去后不久,海神第一时间联系了生命女神和善良之神。

“烈焰,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陈墨进入时空乱流了。”

远在星斗大森林的善良之神顿时惊呼一声:“什么?他进时空乱流了?”

海神点了点头:“我亲眼看见他进去的,而且许久没有出来。”

善良之神震惊的点了点头:“知道了,我马上回来。”

“没想到陈墨自己作死跑去时空乱流。如此,他就算没死,也得受伤。烈焰,我们的机会来了。”生命女神就在善良之神的旁边,自然是听到海神所说的。

“嗯。”善良之神点了点头。

……

大千世界。

天罗大陆。

东界凌烟阁总部。

“如今天罗大陆的东、南、西、中四界都已在我们的掌控之中,现在就只剩下北界了。”

古薰儿指着大千世界天罗大陆板块上,几乎插满凌云阁旗帜的地图,微笑道。

在古薰儿的左侧,是刚刚到达大千世界不久,并找来东界的云韵,其磨挲着下巴,道:

“你们之前说,天罗大陆这五界中,就属北界的实力最为弱小,现在怎么反而是北界还没有纳入我凌烟阁的版图。”

“因为北界的势力太过复杂,小小的地方,竟然有大罗天域、玄天殿、幽冥宫、神阁、万圣山、龙风阁、蛇神殿几方势力。不像其他四界,有着一个最为强大的势力统领,我们只要打败这个最强的势力,接收便可。”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