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1 / 2)

“严浩天,你想的怎么样?”

严浩天冷哼不屑,放下交叠的双腿,双手一摊,带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趣味看着面前的女人。“我人就在这,任你处置,不过,”严浩天眸光在她身上上下打量一番有些不满意的摇摇头“不过,你这种女人就免了,实在不合我的胃口。”说完脸上应声一个巴掌,严浩天的脸偏向一旁说明之力道有多大。

那女人狰狞着看着严浩天,“你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严浩天眸底升起腾腾杀气,缓缓的转过头抬眸看着面前的女人阴鸷的眸子发出阵阵警告,面前的女人有些不自觉的退了俩步,看着眼前的严浩天即使在自己的控制下依然从容不迫让自己畏惧。

“你,你们还真是伉俪情深更让人想毁了那让人眼红的深情。”女人有些嫉妒不堪。

“你已经没有机会了,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只身前来吗?”严浩天勾勾嘴角眸底诡异。

“怎么?现在的你就在我面前你一点后盾没有我不信你还能耍出什么花招。”

严浩天点点头,抬手揉揉有些发麻的脸。“这一巴掌我会记住的。”严浩天想起自己长这么大只有俩个女人打过自己这张俊脸,一个就是那个小女人,还有就是这个女人……

“你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呀,怎么觉得你自己来就能阻止我去杀了那个女人吗?”那个女人突然大笑起来神秘的很。

严浩天半眯着眼仔细打量她的神色,大脑在迅速的飞转到底还有什么是自己算不到的?

“严浩天,你就那么爱她?为了她你亲手埋葬了你的妈妈。布置好一切倾其所有都给她,现在又是因为那个女人竟然跑来送死是吗?”女人瞳孔紧缩带着怀疑的目光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严浩天眸底闪过一瞬间的晦暗,“她说过,爱是最初的暗恋于心,而后的情有独钟,最后爱藏于心,即使现在我们分离也会默默思念。”严浩天勾勾嘴角心里有一丝甜,他现在已经后悔了,后悔没有陪在她身边,后悔没有跟她道别,后悔没有说爱她,后悔没有给她一场世纪婚礼……严浩天眼眶微红心中微颤。

女人看着他的眼神有些复杂,那眸光似乎她也有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也有那不完整的遗憾,也有那想挽留的人……

“即使你们之间有着那样的血海深仇也依然爱的那样热烈?”女人看着前方似乎在凝想。

“是啊,即使如此,依旧爱的那般热切。”严浩天眸底充满柔情,那吝啬的柔情从她一出现就给了,而且后半生也只会给她一个人……

那女人干笑俩声,“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吗?我们的婚姻不都是政治吗?不都是牺牲吗?即使千疮百孔也要咬牙忍着吗?”

严浩天靠在椅子上有些慵懒随意,“她跟你不一样,她很善良,有时也是一只露出尖牙利爪的猫,面对攻击的野兽即使是她的十几倍大她也毫不畏惧的撕咬它。”严浩天说她时嘴角永远噙着笑意,眸底永远带着柔情。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