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我在星际种桃园>431,一巴掌拍死

431,一巴掌拍死 (2 / 3)

顾明月看着那只兔子,它腿上竟然散发着荧荧白光。

“这是什么?”顾明月有些诧异,这兔子别的地方也没有这光,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兔子身上唯一能吃,营养价值又高的肉,在星际卖的话,得五万星空币一斤。”这一条兔子腿少说也得二十万星空币。

顾明月很是感兴趣,眼睛也不眨一下,直接把腿弄下来剥皮,找了附近干净的水源清洗干净,又找了一些干柴点燃,开始烤兔肉吃。

烤肉的同时,顾明月去周围找了一圈,找到一些可以做调味料的植物,均匀的抹在兔腿上。

香味渐渐弥漫,跟着顾明月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因为其他人不愿意跟着顾明月,所以来的人是之前提醒她的助理。

肉烤好之后,顾明月看着一脸垂涎的助理,跟他边上的小实习生:“你们过来一起吃点。”

“这………谢谢顾小姐。”助理也想拒绝,但这味道实在是太香了,他忍不住啊。

顾明月把兔腿分成三份,她拿了最小的一份,剩下的都给了助理跟小实习生。

三人坐在地上吃着,助理一边吃一边问:“顾小姐你就不担心?”

“担心什么?”顾明月佯装什么也不知的问。

“担心完不成任务。”

“……”顾明月没说话,就那么看着助理,她完不成任务?这是在开玩笑吗?

助理觉得他受到了顾明月强烈的鄙视。

不过想到她一巴掌把兔子拍死的彪悍,助理顿时无话可说。

这位小姐,跟别人不一样,武力值太伤感。

顾明月看了他们开着的机器一眼,助理了然点头,把机器关了。

“节目结束后,要不要来做我的助理?”顾明月撑着下巴,看着助理问道。

助理直接愣住,随后眼中都是惊喜:“可以吗?”

如果不是没有别的出路,他也不会跟着导演,当他的助理,尤其是这次的事情之后,他更加坚定要辞职,重新找工作,既然顾小姐愿意要他,那他当然会答应。

“当然,你很不错。”敢冒着得罪霍家的危险提醒她,这人非常不错。

边上的小实习生羡慕的看着助理,王哥好幸福,能跟着顾小姐。

“你要不要也一起来?”顾明月看着小助理问道。

小助理先是一愣,随后眼中迸发出强烈的惊喜:“我……我也可以吗?”

“当然,对了你们叫什么名字?”顾明月想起自己还没问他们名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