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我在星际种桃园>478,你是我哥哥

478,你是我哥哥 (2 / 3)

同时打开光脑,双手在上面不停操作着:“小可接受图像。”

然后众人就看到顾明月的光脑上出现了很多影像,就好像那些机械兽全都变成她的眼睛。

周善宁站在顾明月身边,看着光脑上的画面,惊叹的说道:“哇,这也太厉害了吧?明月你这真的太厉害了,你怎么做到的?”

真的太厉害了,她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周善宁真的太好奇了。

这就算是机甲也做不到吧?毕竟一个人是没办法控制那么多机甲的。

“我这跟能控制机甲的战士不一样,能力不同。”她这次召唤了十五只机械兽出来,成为她的眼睛,帮她去查探消息,而这些都是消耗比较小的机械兽,对顾明月来说可以忽略不计。

毕璟言看着顾明月的光脑不停点头:“这是个不错的能力,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再说。”

“好。”

很快,顾明月就通过机械兽找到一个隐蔽的山洞,几人朝着山洞那边疾驰而去。

等到了之后,楚离的视讯也到了。

“自己小心,不要玩儿过头了。”楚离叮嘱的说道。

顾明月笑着点头:“二哥放心,我会小心的。”

“如果有事让楚寻他们动手,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撑着,另外蓝翎快过来了,那边的事情解决之后,你带着顾听白回来一趟,蓝翎有事要跟你们说。”楚离联系顾明月的原因,除了要让她悠着点儿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告诉她,蓝翎回来了,带回来一些消息,这是他们必须要知道的。

顾明月点点头,看了边上的顾听白一眼:“二哥我知道了,我会带上小白一起去的。”

“我这边跟大哥还有些事情要谈,等会儿我再联系你。”楚离叮嘱了几句才开口。

“好,你忙你的,不用管我。”

楚离伸手抵着额头,无奈的看着顾明月:“不用管你?我担心不管你,你会把坎贝星给拆了。”

顾明月不满的看着楚离:“二哥我是这样的人吗?你就是在污蔑我。”

“嗯好,你不是这样的人,自己小心,不让你闹事,你也不要让人给欺负了。”

“好嘞,放心,没人能欺负我。”顾明月保证的说道。

楚离无奈的摇头,又说了几句话才挂断通讯。

等顾明月挂断通讯之后,转头就看到边上的几人盯着她看。

“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顾明月警惕的看着几人。

顾听白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些迟疑的问:“就是明月,我,这二少叫我跟你一起回塔尔星干什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