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我在星际种桃园>494,有一个好老板

494,有一个好老板 (2 / 3)

他听了赵芊允在直播中唱的歌之后,就知道他们都被宋琛给骗了。

在赵芊允刚被毁音的时候,他已经找了人脉,要带赵芊允去看,结果被宋琛以,不要提起赵芊允的伤心事为由拒绝了。

之后他也在帮赵芊允找活动,给她联系需要作词作曲的人而这些都是瞒着宋琛他们进行的。

她也用的是别名,只有这样,赵芊允才能赚钱,而不是被人当成摇钱树,还一分钱都没有。

老板看完之后,直接联系了赵芊允。

赵芊允看着他们老板的通讯,有些错愕。

“老板你知道了?”赵芊允接了通讯之后问。

“那么大的事情我怎么能不知道?我说当初宋琛那小子怎么死活拦着,不让带你去找好的药师看,原来他知道你的嗓子并没有被毁。”

赵芊允看着暴怒的老板,眼中带着水光:“老板我现在很好。”

“我知道你现在很好,认识了那么多真心为你好的人,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等你拍完节目,去了塔尔星,再回公司来,我给你撑腰,我就看宋琛那混账东西,这次还有什么好说的。”

“谢谢老板,我要跟他解约。”

“行,这件事不用你操心我就能给你办了,之后我给你找吴越那小子带你。”

“好。”

“那你先忙,呃……就是芊允啊,你看你跟顾小姐关系那么好,能不能给我牵线?让我在塔尔星也买套房子,你知道的,你们老板娘自从看到塔尔星的房子之后,就天天让我买房子。”赵芊允的老板突然期期艾艾的叫苦。

本来还感动赵芊允有个好老板的网友,顿时被这画风给逗笑了。

就连顾明月也被逗的笑个不停:“芊允姐,我做主答应了。”

“老板你听到了?明月答应了。”赵芊允忍着笑说道。

“唉,好,等你去塔尔星的时候,你好好选一下,给自己也选一套房子,我给你付首付,剩下的房贷你自己还。”

“……”众多网友。

什么叫星际好老板?这就是!

他们突然觉得自己酸成了柠檬精。

赵芊允的粉丝更是乐的不行,她们一直都知道她们姐姐的老板对她很好。

“老板你还是先问问老板娘再说?”赵芊允轻咳了一声,忍着笑说道。

赵芊允的老板哀怨的说道:“还需要问?我要问她,直接给你买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对你,比对我还好,我们站在一起,她看到的人绝对是你,不是我。”

不说这个还好,说到这个,这位老板就哀怨的不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