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我在星际种桃园>497,满屋子的柠檬味

497,满屋子的柠檬味 (2 / 3)

“你们就不怕之后他在报复你们?”楚离伸手把顾明月拉到跟前,手一揽,人就坐在他腿上。

“不怕,他要是敢报复我们,我们还揍他。”顾明月一点儿不客气的说道。

楚离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家这小丫头,怎么能那么可爱?

“嗯好,需要二哥帮忙你就跟我说。”

“咳咳咳。”蓝翎实在是看不下去楚离对顾明月搂搂抱抱的,他们这两个哥哥还在呢,搂搂抱抱的像什么样子?

蓝翎绝对不承认,他是嫉妒楚离了。

他这当大哥的就在这里坐着呢,妹妹回来了也不说先叫他一声,就甜甜的叫楚离二哥,好心酸。

心酸的除了蓝翎之外还有顾听白。

他也很酸。

跟顾明月朝夕相处那么多天,还相认了,顾明月也没叫他哥哥,反而叫他小白。

好嫉妒,这是怎么回事?

“你怎么在这?”顾明月听到声音,偏头就看到蓝翎在对面不停咳嗽。

蓝翎伸手指着自己,他怎么在这?他难道不是一直在这吗?

妹妹竟然直接把他给无视了,好气!

“明月你们还没结婚呢,像什么样子?更何况你还那么小。”蓝翎心里那叫一个气,自己的妹妹,还没认回来呢,就被野男人给抢走了,关键是他抢不过。

“我跟二哥是未婚夫妻,我们一直都这样。”顾明月感觉蓝翎这话说的也很奇怪,他跟二哥是未婚夫妻吧,这样只能说明他们感情好,这群单身狗,什么都不懂。

“丫头体谅一下人家,一百多岁了,还没女朋友。”楚离搂着顾明月挑衅的看着蓝翎,这就算了,还往人家心口戳刀子。

蓝翎嘴角抽搐的看着楚离,这楚离到底哪儿好了,为什么妹妹会看中这个人。

“我不结婚我乐意,我高兴,你管得着吗?”

“我跟丫头关系好,感情好,我们乐意,你管的着吗?”楚离一点儿不客气的说道。

“我是明月的哥哥。”

“哦。”一个还没被他媳妇儿承认的哥哥而已。

所以你这哦是什么意思?蓝翎好想动手揍楚离。

可又害怕自己揍了楚离的话,顾明月会不高兴。

“你别想跟我二哥动手,你打不过我二哥,整个星际,除了我,没人打得过我二哥,别说我二哥了,你连流光都打不过。”顾明月看着蓝翎那阴测测的样子,开口说道。

不是他看不起蓝翎,而这都是事实,蓝翎真的打不过楚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