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1 / 6)

我的灵魂被捆上了锁链,而你成了我唯一的执念。

——(成长题记)离封

———————————————————

漫天的火光,映红了一片天。停在周围的大树上的鸟儿受了惊,扑棱扑棱地飞离了树梢。

“啊!”

纪德全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他缓了一会儿,扭头看向床头柜上亮着屏幕的钟。

4:20。

他爬起来,拿起挂在挂钩上的军装,利索地穿了起来。

他一边穿一边回想着刚刚的那个梦。

“离封……”

他想起了今天一大早就去执行任务的离封,闭了闭眼睛,吐出一口浊气。

*

天蒙蒙亮,路灯还亮着,白色的灯光比起晚上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显眼。

浅红色的云朵在灰白色的天空中缓缓地飘着。

“砰!”

爆炸声响彻云霄,一栋豪华的别墅顷刻间燃起熊熊大火!

疯狂而又炽热的火焰很快让离封失去了知觉。

临死前,她从怀里拿出一块长方形的银色盒子,打开,露出里面装着的可爱的小女孩和一个清俊温暖少年的合影。

盯着手里的照片看了良久,离封合上盖子,紧紧地握在手心。

她眸子幽深地看着天边被烈火熏得火红的云朵,冰冷淡漠的嗓音有些沙哑。

“不管他把你藏到什么地方,我都会……“

“把你找到。“

*

“咕噜咕噜...…”模糊中,离封感觉胸膛憋闷,脖子被人死死地勒着,呼吸困难,周围全是水流动的声音。

她强迫自己清醒起来,涌动的水流中,她艰难地睁开眼睛,水的涌进让她的眼睛格外的酸痛。

身后的人还死死地勒着她的脖子,离封抓住身后的人的手,用力掰开,然后迅速将他的双手反剪,也不顾他拼命蹬腿挣扎,硬是压着他游向水面。

“咳咳咳……!”

男人和离封同时浮出水面,他呛了水,拼命地咳嗽,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离封也没好到哪里去,她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就已经在水底被陌生男人勒着脖子呛了水。

男人刚缓过劲,就立刻目露凶光扭头瞪着离封,不停地挣扎踢打:“妈的快放开老子!不然有你好看!”

离封灵敏地躲过了他的攻击,就在这时,岸上传来了许多凌乱的脚步声和警笛声。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