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2 / 3)

没想到,叶婉竟然以为他是有病。但是,自己可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正人君子呢。

如果这话让叶婉听到了,肯定会说,就你?还正人君子?如果你是?那么世界上就没有不是正人君子的人了。

“不,我不去,我可是哪里都强呢。”林三说道。

“就你?”叶婉嘲讽的说道。

“没错,就我,怎么滴?”林三说道,“要不你试试我的厉害?”

“算了算了,你没病好不好。”叶婉连声说道。

回想起当初每次叶婉对上林三都是连连战败,想起每次,都是躺在床上起不来,被林三所支配的恐惧就害怕了。

随后,林三便是也没什么事,便是直接离开了,今天是第二天了,打算的二十三号离开,现在也只剩下三天了。

林三也没过多说什么,比起无声的道别,说出来的道别才让人不舍。

转眼,二十三号便是来临了。

这一天,林三好似在人间蒸发了一般,无人问津,也没有人知道去往了何地,生死怎样。而在菱市,却是依然运转着。

在二十三号的晚上,风雨交加,天空之中更是霹下了一道又一道的雷霆。

“整整五百年,老子终于来了,哈哈哈哈,五百年啊,吾等了这天可真累啊。”一道声音响彻千里。

“殇七,当初叛吾,这次,吾便亲手屠了汝。”男声又道。

随后,只见那人便是直接昏倒在了地上。

不知过了多少天,男人便是醒了过来,身上全都被堆积成了落叶。

正时秋季,落叶随风飘落下来,男人也捡起了一片落叶,看着落叶,不由得有些悲伤。

几个月前,男人在菱市的湖边,直接是撕裂空间,来到了这不知名的小地方,而随即便是很不幸的被雷劈了。

紧接着,后面的事情便是不再了解。

等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便已经成这样了。

满头的长发,胡子拉碴的,完全没人看。也正是因为没人,男人才敢将身上的着装全部褪去。

这男人也不是别人,正是前几个月撕裂空间而来的林三了。

对于当时的林三来说,因为不知道怎么来圣地,直接是做了一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将空间撕裂。

这个方法还是当初白德交给林三的,原因是遇到实在不敌的人,直接可以将空间撕裂,逃到另一个地方。

而林三则是刚好,直接来到了圣地。随后,便是这样了。

林三真有种怀疑,这就是圣地?怎么一个人毛都没有见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