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今天也是努力变强的一天>二百六十一章 大胃王

二百六十一章 大胃王 (2 / 5)

“长得弱不禁风的样子,恐怕塞不下三个包子吧!”

“就是!长得好看又能怎么样?!一看就是小白脸,吃软饭的!”

“对,我也这么看,你看那细胳膊细腿的,我一掰就断了……”

女人们白了身边的男人一眼,继续给慕雪和慕灵两人打招呼。

李东也注意到了她们两人,这长相很出众,看着观众席上人的反应,他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东家要专门嘱托找几个好看的人来参赛了。

不过令他意外的是,他们两个人竟然选择的吃馒头。

“你们看他们傻不傻!!!竟然选择吃馒头!”有几个人大笑起来,一脸白痴的看着慕灵二人。

“或许人家吃腻了呢?!”有人反驳道。

“这么好吃的东西谁会吃腻?!”一个人说着一口吞下一个水煎包,回味着嘴里的味道。

锣声响起,众人专注的看着场中的人。

“加油!!!小公子!!!”有几个女人对着慕灵慕雪大喊。

慕灵抬头冲她们一笑,那几个女人只觉得花开了……

随着时间的一点一滴过去,相比于其他人的狼吞虎咽,慕灵和慕雪吃的斯文多了。

慕雪本就是练武之人,饭量要比普通人大,但是她已经吃了十个馒头了,她感觉自己不行了……

“吃不下就不要硬撑了,交给我就行”慕灵拍拍她的背,另一手吃着她第二十个馒头。

慕雪点点头,吃下手里最后一口馒头。随后看着慕灵吃。

“他这……已经是二十个了吧?”

“他是怎么吃的这么快还能这么优雅的?”

“啊……白衣公子太好看了,就连吃东西都这么帅!!!好想嫁给他!!!”

一眨眼的功夫,慕灵已经又吃了五个了,众人已经在完全被他的吃相吸引住了。

他们仿佛就实在欣赏一幅画啊……

就连观众席上狼吞虎咽的大汉们都受到了感染,开始细嚼慢咽起来。

“时间到!”小二的声音响起。慕灵起身冲那几个为她加油打气的色挥挥手。

这一次只有三个人坚持下来了。

慕灵和慕雪回到座位上。

“慕慕,老实说,你现在吃饱了吗?”慕雪稍微有些担忧。

“还行吧,没什么感觉……”慕灵拍拍肚子。

听她这么说慕雪就放心了。

三楼,慕容复看着慕灵,有些意外,这个人他怎么没见过,外地的?

“慕容兄,你难不成对他也有兴趣?”他对面坐着两个青年,一个红衣一个黑衣,相貌堂堂。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