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今天也是努力变强的一天>二百六十三章 智商终于上线的苍晟

二百六十三章 智商终于上线的苍晟 (2 / 5)

“再有苦衷,保不住自己老婆孩子就是个懦夫!”苍术可不认为苍仲会有什么苦衷,他最在意最担心的除了他的权利就是他的命,其他的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傅雷叹了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

“陛下,您回来了!”傅雷欣喜的看着出现的苍仲,随后注意到他身后什么都没有。

不是说去抓咬伤人的狗了吗?怎么陛下自己一个人就回来了?傅雷疑惑。

“来人!”苍仲看着苍术和苍月。

“是,陛下!”几个侍卫走进来。

“将他们幽禁在知泉宫,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得进去!”苍仲背着手来到书桌前坐下。

“是!”侍卫领命,就要抓苍术和苍月,动作十分粗鲁。

苍月睡着了,被侍卫的动作弄疼了,揉着眼醒来。

“他们就算再落魄,他们也是朕的四皇子和六皇子!并不是说欺负就能欺负的!”苍仲出声。

侍卫们诚惶诚恐,手底下的动作顿时就轻了起来。

苍术苍月被带走了,傅雷不解的看着苍仲,“陛下,那您的病情?!”

“我何时说过我有病了?!”苍仲看向傅雷。

“微臣今日是来看四殿下和六殿下,皇上并无大碍!”傅雷跪着低下头说道。

“下去吧……”他摆摆手,面露疲态。

傅雷还是有些担心,不过苍仲说的话就是圣旨,他不得不听。

苍仲看着桌子上的那株伏生花,先是想到苍术和苍月,就连他都不知道,他此时的表情有多柔和。

随后,他又想起他身上的毒,眼中浮现出一抹狠厉。

皇后!真的是时时刻刻在盼着他死啊……

既然如此,他岂能辜负她的好意!

“皇上,太子府昨夜就派人来了,被拦在了宫外,今天才进来。”侍卫终于想起了苍晟的事。

“发生何事了?”苍仲揉着眉心。

“太子殿下昨夜毒发差点身亡,现在还昏迷不醒……”侍卫说道。

“砰!!!”

苍仲猛的拍了一下桌子,“为何现在才说?!”

“陛下赎罪,属下该死!昨夜太子府的人被皇后的人家拦在了玄武门门外拦截了消息,所以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今天太子府的人又来了,我们才知道此事……”侍卫跪在他面前一直磕头生怕苍仲把他给砍了。

“中的毒?可有说是何毒?”苍仲觉得很奇怪。

“听说太子府上有一位从异人学院来的医师,据她诊断,是一种叫伏生花的毒!”侍卫连忙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