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今天也是努力变强的一天>三百二十一章 谣言起

三百二十一章 谣言起 (2 / 6)

周方能量外放的事情也被逸清解决了他现在可是比他哥哥还要厉害上一些!

“太好了!”费松有些激动,拥有隐身的能力,那岂不是可以帮他们去找那些失踪的人!

确定了这件事后,哪怕没有证据但他们去要人也有底气。

百里策点点头,在自己手臂上按了几下,“诸位稍等片刻,那兄弟两个由周默带着,稍后便会赶来。”

费松点头,让百里策落座。

“百里大人你来找我可是有急事?”费松问道。

“正是,侦查小组传来消息,鸡尾岭附近的几个村子受到了不明生物的袭击,全村没有一个活物!”说起这件事,百里策严肃下来,拿出一块芯片,**桌子上的插孔中。

会议室的桌子已经改造成了全息投影,百里策打开芯片里的文件,点开了照片。

一边介绍目前掌握的信息。

鸡尾岭位于刹利亚的南部,旁边就是落霞山脉,附近一共十九个村子,其中已经有四个村子受到了毁灭式袭击。

村里的所有活物无一幸免,死状极其惨烈,没有一个全尸。

这件事一出,已经有不少村子的人收拾行李搬走了,剩下的整日以惶恐度日。

众人听着,表情也逐渐严肃起来。

事情刚开始是从距离鸡尾岭最近的王家村开始的,这个村子和其他十八个村子距离最远,平时也很少有人去,所以灭村的惨案发生了三天才被人发现。

报案人是唯一一个幸存者,因为拉东西去镇上卖,所以才躲过一劫,但是之后也被吓得精神出现了问题,现在说话口齿不清,听到一点声音就会惊恐不已。

报案后,当地官府立马派了人去调查,但是一无所获,除了人们的死状极惨之外,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就连野兽出没的痕迹都没有发现。

照片中的惨像让所有人皱起了眉头,心中一揪。

随着一张张照片划过,众人的心沉到了谷底。

这件事同样恶劣,究竟是谁下如此狠手?

百里策停顿了片刻后,接着往下说。

王家村的事传到了其他几个村子,尤其距离王家村最近的小河湾,他们都认为是鸡尾岭里的野兽大虫们出来了,所以晚上加强了戒备,点起篝火来驱逐野兽,第一夜第二夜相安无事,第三天第四天更是没有情况,于是放松了警惕。

第七天早上,传来了隔壁村子的噩耗,整个徐家庄的人全都死了……

官府的人为了这件事忙的团团转,可就是不知道究竟是何物袭击了村子。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