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1 / 6)

热门推荐:、、、、、、、

如刀锋般刻骨的寒风卷着冰雪,在这片世界极北的高原上呼啸而过,仿佛永远都不会停歇。

高大、巍峨却又沉默的山峰,在这里永远只有一个颜色――代表寒冷的白色。

除了零星几种大陆异种之外,没有任何生物能在这片冻原上生存下来。

那怕是大路上的绝顶强者,也不例外。

光明之锤乌瑟尔、传奇战士麦克阿瑟、星贤者道格拉斯,还有很多大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或是想挑战自身的极限,或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妄想涉足这片生命的禁区,却终究没有再回去。

因此这片冻原又被称为强者的坟墓。

然而人们不知道的是,让这些绝顶强者饮恨于此的,并不仅仅是地狱一般的严寒,还有那些仿佛亘古以来就存在的,巨大石像!

40米高的巨大身材,充满爆炸力的粗犷线条,如陨石般凿下的拳头,让所有觊觎这片冻原、和那座藏匿于群山之中的神庙的人,都心生绝望。

自从这些巨神兵诞生起的无尽岁月以来,无数让整个大陆都不禁颤抖的强大生灵,都被那些巨手撕碎、碾压,这其中甚至包括寒冰与霜雪的皇后――冰霜巨龙瑟尼瑞斯、岩石溶解者――炎魔萨佛拉尔。

这样的卫士,自然只有上古诸神才能创造出来,用以守卫自己的宫殿和坟墓。

巨神兵――诸神的卫士、敌人的梦魇!

岁月如梭,尽管诸神已经湮灭于时间的长河之中,可它们依然存在,依然守卫着那如同坟墓般的辉煌宫殿。

就好像那怕世界毁灭,它们依然强横的存在,藐视着那些渺小而又卑微的生灵。

然而今天,居然有两只爬虫居然胆敢挑战它们的神威!

从高空俯视,两个小山般高大的巨神兵,仿佛上古传说中对抗诸神的泰坦巨人一般,在高耸入云的雪山间横冲直撞。

它们的步幅又大又快,气势滂沱,每一脚落下,都能引发一次小型雪崩,身在其中,仿佛经历世界末日一般。

可令人惊奇的是,就在它们身前不远处,有两道渺小的身影正在急速移动,在巨大的身影间左右腾挪,却始终能避开那雷霆万钧的脚步,上演着一场生死存亡的追逐游戏。

那是两个人类男子,而且年纪都不是很大,看起来并不像是大陆上成名已久的强者。反而神色之间,更透着一股初出茅庐、宝剑出鞘的气质。

其中一个,一头黑发,同样黑色的浓眉下,一双眸子异常闪亮,那怕此时命悬一线,依然是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大大咧咧地冲着另外一人开口道,“嘿,唱歌的小子,你说后面这两块大石头已经追了我们一天一夜,会不会突然生锈了阿。”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