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下山虎>番外10 重创

番外10 重创 (2 / 4)

霎时间,在这一片声浪冲击之下,距离我们最近的那些妖兽,一个个都身躯颤抖,说起来,这些妖兽,没有被魔化之前,都还是实力不是特别强的灵兽,此时面对着小雪的神兽威压,灵魂深处,就本能的升起了一种臣服出来。

不过这种臣服,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很快的,在沧澜毒蚣中的那个魔的控制下,这些妖兽就回到了暴戾的本性上来。

“英招?没想到你这小子,竟然有英招神兽?”

尽管控制了妖兽群即将溃乱的局面,但是面对着神兽气息强大的小雪,那沧澜毒蚣中的魔,还是说不出的惊愕。

“不过,只是一个英招神兽,就像扭转局面,小子你想的太天真了。”

“嗷!”

下一秒,在那魔的桀桀冷笑之下,受到其操控的沧澜毒蚣,狰狞巨嘴大张,发出一声尖锐的吼叫,紧接着,目光周身爆发一股极其浓郁的邪恶气息,向着周围弥漫开去,顿时,那一片天空,仿佛都扭曲颤动了起来。

“吼吼…”

“嗷…”

顿时,在沧澜毒蚣的嘶吼之下,看似被小雪震慑的那些妖兽,顿时纷纷吼叫起来,紧接着,就在此汇聚起来,准备发起下一轮的进攻。

就在这时候,在我的示意下,小雪怒吼一声,庞大的身影,就直接向着沧澜毒蚣扑了过去。

与此同时,我也是催动寂灭无相,拔出血战长刀,身影一闪,催动出双圣丹之力,爆发出一道强悍的气息,也跟着冲了过去。

嗤!

手中血战长刀挥舞之下,一道夺目的刀芒,撕裂了天地,就狠狠的向着沧澜毒蚣的头顶劈斩而去。

“人类小子,你是来送死的么?桀桀...”看到我和小雪,一前一后扑来,沧澜毒蚣中的魔,发出一声冷笑,随后,操控沧澜毒蚣躲避了小雪的一记猛击,庞大的身躯一转,随后那满是硬甲的长尾,就狠狠向我甩了过来。

尼玛!

这沧澜毒蚣的速度很快,我听到风声呼啸,就赶紧躲避,可还是慢了一步,看到避不开,我急忙爆发出两道掌印,和那沧澜毒蚣的尾巴狠狠碰撞。

“嘭”

随着一阵轰鸣,紧接着,一股股强烈的劲风就向着周围的半空席卷而去,那一瞬间,我感觉到,自己好似被一座大山撞到了一样,整个人就被震飞出去,不过还好,事先我催动的神木的力量庇佑,所以受伤不重。

即便如此,在我落地的时候,喉咙一甜,还是溢出了一丝鲜血出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