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下山虎>番外19 不好

番外19 不好 (2 / 4)

此时,在催动那阴邪的夺舍之下,眼前的黑影,也是越来越兴奋激动,尤其是看着我精神,逐渐萎靡,就笑的更加阴邪了。

轰!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忽然间,一股强横的气息波动,从我体内爆发而出,紧接着,就看到那能量波动之下,就在半空,快速浮现出一道身影出来。

“这是..”看到我另一个身影,浮现出来,黑影脸色一变!

“这怎么可能,你已经被我的阴邪之力禁锢,怎么还能施展出分身术出来?”看着眼前半空之上,那和被禁锢在那里,另一个一模一杨的我。黑影脸色变幻之下,也是忍不住的惊呼出声。

“不过,也只是一道分身而已,就算你再分化出几个分身出来,也无法改变你的处境!。”震惊之后,黑影声音阴冷下来,随后,一道阴邪之力凝聚的轰击,也是快速凝聚。

“呵呵,谁告诉你,在你眼前幻化出来的是分身?告诉你,你的邪气禁锢对我没用!”就在黑影准备爆发的时候,悬浮在半空的我,此时也是冷笑一声,随后双手变幻,一道凌厉的轰击就爆发而出!

“什么?这是真身?这不可能”

听到我的话,黑影脸色再次一变,随后就怒吼一声,就爆发轰击,向着悬浮那里的我,狠狠轰击而来。

轰!

霎时间,两道力量碰触,这整个隐秘的底下密室之内,就响起一片剧烈颤动,下一秒,就看到那凝聚出来的我,在这碰撞之下,就瞬间崩碎了!

“嘿嘿,小子,竟然骗我,这分明就是分身!嗯?”

看到我的身影,瞬间崩碎,那黑影得意笑了笑,只是刚说完,他目光转向黑台上方的时候,顿时就吃了一惊。

此刻就看到,在刚才的爆发之下,我的本体受到了冲击,原本周身弥漫的阴邪之力,受到了影响,此刻正在迅速的溃散。

下一秒,随着几声铁链挣断的生意,我的真身,也是挣脱了束缚。

“可恶的小子..”看到我冲出了自己的禁锢,黑影很是恼火。

看着他无比愤怒的样子,我脸色无比的淡然,然而心里却是说不出的紧张,冷笑道:“你虽然狡猾,但是也不是特别聪明,我这招真假分身,是不是很妙?”

“哼,就算你挣脱了禁制,你一样逃不出这里,更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听到我的言语讥讽,黑影原本扭曲的脸,此时显得更加狰狞可怖,惊怒之下,冷哼一声,随后身影爆发而起,双手变幻之间,一股强悍的阴邪力量,就凝聚出两道魔爪印出来,携带着无匹之势,狠狠向我爆发而来。

“邪魔妖道,这里本就不是你该呆的地方!!”

感受到黑影的爆发,我也是狠狠咬着牙,将体内的力量催动到极致,虽然现在身体还有些虚弱,不过幸好我有双圣丹的力量,所以身体恢复的速度很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