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军事天才带着资治通鉴来到异世界>番外2 苏诚与雷蒙的奸情(上)

番外2 苏诚与雷蒙的奸情(上) (2 / 4)

“怎么了吗?”艾丽莎追问道,“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

“嗯……怎么说好呢……我最近几天在晚上出门时,总是见到团长呢……见到团长和雷蒙先生一起去旅馆……”

……

……

当天晚上。

布列颠尼雅帝国,北境,阿瓦隆要塞,苏诚的家。

“凯洛尔!凯洛尔!”

在火急火燎地赶回家后,艾丽莎便一边大声叫唤着凯洛尔的名字,一边朝厨房冲去。

凯洛尔此时正在准备今天晚上的晚饭。

见到艾丽莎回来了,凯洛尔便一边继续要大汤勺搅拌着锅里的不明物体,一边朝快步跑到了她身后的艾丽莎说道

“艾丽莎,你回来啦。你怎么了?怎么一副很着急的样子。”

“不好了!艾丽莎!”

艾丽莎一把抓住了凯洛尔的双肩“有人目击到苏诚在晚上和雷蒙上旅店了!”

“……”

凯洛尔沉默了好一会。

整间厨房都陷入了诡异的寂静氛围之中。

过了好久好久,一脸懵逼的凯洛尔才脑袋一歪“哈?”

“有人目击到苏诚在晚上和雷蒙上旅店了!”艾丽莎把她刚才和凯洛尔说的话再次重复了一遍。

“等一下……你让我缓一缓……你刚才的这句话中的信息量太大了,我消化不过来了……”

凯洛尔放下了她手中的大汤勺,然后抬起双手揉着她的头皮。

“有人目击到……诚他和雷蒙……在晚上上旅店?”凯洛尔朝艾丽莎反问道,“雷蒙是谁?这个名字听起来很耳熟,但有些想不起来他是谁了。”

“雷蒙是米迦勒骑士团的第1军的军长呀。”艾丽莎答道,“米迦勒骑士团现在虽然有6个军,但因为第5军和第6军还没能形成战斗力所以还没有设置军长,现在只有前4军有设置军长。”

“第1军军长雷蒙・韦尔,第2军军长塞缪尔・布鲁克,第3军军长盖瑞・朗曼,第4军军长黛尔・夏普。”

“这4名军长中,就数雷蒙和苏诚的感情最好。”

“雷蒙很崇拜与尊敬苏诚。

“而因为雷蒙办事很靠得住,所以苏诚有什么重要的大事,也喜欢交给雷蒙去办。”

“原来如此……”凯洛尔点了点头,“听你这么说,我也想起来雷蒙是谁了,今年年初,来救我老家、打退马贼的人中,就有这个雷蒙先生。那么――是谁见到诚和雷蒙先生在晚上的时候一起去旅店呀?”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