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0026 君克锐雯 (2 / 3)

“嗯!谁去帮了掀了这个石头人的桌子?气人,不给我让位置,嗝(猪叫声),等下我一定要跳起来,打他的膝盖,哼……”如此独特的直播风格,但凡看过一次的人,一听就知道是谁。

处长君克。

“不对,他是我队友,打不了。”君克直播真的是话都不带停的,“那就等他排到我们对面去,我们就跳起来打他的膝盖!啊哈哈哈哈……”

bp很快结束,彦林身处蓝色方,阵容:上单石头人、打野蜘蛛、中单锐雯、ad金克斯、辅助蛤蟆。

对面紫色方的阵容则是:上单剑姬、打野皇子、中单孤儿索、ad霞、辅助洛。

进游戏之后,对面有人打招呼。

【所有人】(德玛西亚皇子):处长好。

【所有人】(放逐之刃):~

处长?君克?

看到这个称呼,彦林皱起了眉头。

自己好像也订阅了他来着……

他用手机打开某牙直播,看到翻了翻自己的订阅,看到君克果然在直播,标题:君克锐雯,极限1v5。

点进去一看,还真是……

于是他就带上耳机,一边挂在君克的直播间一边打游戏了,自己这边对线的同时顺便听听他的骚话。

“对面中单,亚索!我跟你们打赌,兄弟们,这个亚索很强,这一把他肯定不会被我杀超鬼,不信你们看看他的胜率……哎呀?四百把,高达481,怎么样?我就说很强吧?”

“哎呀!我们家石头人,胜率也有点神奇啊,这个段位居然还有这么神奇的胜率吗?哈哈哈哈哈哈……”

靠。

彦林本来对自己的英雄胜率没什么感觉的,但是这个家伙这么一说,他也没忍住笑出声。

这个号,他的石头人就打了16场,胜率25,不神奇才怪了,估计两边都会把他当成天线宝宝……

“不过我们家石头人的排位胜率很高啊!白金三,81,这么高的胜率,居然用胜率这么神奇的英雄,是不是代练啊!谁帮我去查一查他的战绩兄弟们?”

“很多vp?看来就是代练了,哼。从心、banana,巴拿拿不是香蕉吗?哈哈哈,香蕉牌代练,有点好玩。”

开始对线了。

彦林带的彗星,副精密,带凯旋和攻速,小天赋带两个适应之力,药水出门,一级点个e嗑药刚她,就是这么凶狠。

一级对拼下来,剑姬掉了半血,由于被动的存在,彦林掉的血要少一些,他占了点便宜。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