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英雄联盟之第四防御塔>章0288 你怎么不刷个大龙在小龙坑里?

章0288 你怎么不刷个大龙在小龙坑里? (2 / 3)

快要二十分钟了。

这把彦林是稳下来了,小虎却越打越兴奋,拿到优势之后游走就没停过,把对面的双人组和打野中单打得鸡飞狗跳,从十五分钟到这个点,拿到了卢锡安的一个头,还把刀妹打回家了两次。

线上能建立优势的小虎,跟没优势的小虎,真的判若两人。这局比赛他成功地把之前受的气都尽数奉还了,帮助队友们一点点地扩大优势,证明了自己。

二十分钟的火龙团,格里芬要以一个严重发育不良的卢锡安、一个发育微不良的杰斯、一个发育正常的刀妹和蜘蛛去打三c都很肥的rng,非常艰难。

但是他们不得不接团啊,这波团再不拼一下,真的相当于把基地水晶拱手相让了。

这个龙团,还是rng先格里芬一步布置好了龙坑视野,占据了先机,火龙出来直接打。

这波枣子哥的站位非常好,站在河道小草丛旁边,四面都有队友做的视野,不论格里芬的人想从哪里切他都会被发现。

小明泰坦就站枣子哥身边,就只打保护,必要时再配合队友进攻,冲锋陷阵分割战场的任务就交给剑魔跟皇子了。

小虎佐伊一边打龙一边注意着对方的动向,催眠气泡随时都准备丢出去。

火龙的血量已经快清光了,卢锡安给了蓝眼照一下,格里芬小小地犹豫了一下,日女就上了!

日女闪现r中三个近战,皇子吃到了她大招最中心的眩晕控制,剑魔和泰坦则是只吃到了边缘的减速。

日女e到了皇子身上,再q,一套控制打下来,皇子动弹不得。

小明的注意力被这第一个进场的家伙给吸引了过去,选择钩她。

日女把他们的注意力给短暂吸引过去之后,超威刀妹也进场了!

eqrqqq!超威刀妹像一只灵活的泥鳅一样,直冲枣子哥艾希而去,打得挺疼的,a一下之后立刻开启w减伤,再吃一波控制。

彦林剑魔正在打日女,q1a刚打完就被刀妹给晕到了,被超威当跳板跳过去之后,眩晕结束,他还是继续打日女,q2aa,征服者触发。

泰山蜘蛛想要过来抢小龙,但是小虎盯着她很久了,她刚从自己的野区走到河道上就被催眠气泡命中,动弹不得。

“刀妹!先打死刀妹!先杀死这个贴脸的家伙,保住自豪,再去打其他的人!”小明指挥间已经给到了刀妹一个大招。

卡萨惩戒将火龙收下,接着立刻eq串起日女跟刀妹,再接一控!

枣子哥破败吸一口,拉开差距,完美走a输出,看这刀妹的血量,在三个人的围殴下是撑不了多久的了。

剑皇跟viper躲在队伍的最后方,在团战刚开始时只能打剑魔,剑皇好一点,还能远程轰一下皇子和泰坦;viper则是犹豫了一下,看到剑魔输出日女才开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