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英雄联盟之第四防御塔>章0309 还不够稳!

章0309 还不够稳! (2 / 3)

“可我们不是也拿到了一条土龙吗?三c阵容啊,只要能拿到火或者土,哪怕只有一条,都是很大的加强。”

“一条土龙感觉还是不够稳…”

“……”

rng就抱着这种“不够稳”的心态打到了二十七分钟,以梦魇为核心,抓了skt的c位好多波。

打到二十一分钟时,梦魇已经幽梦幕刃布甲鞋青龙刀四件套了,40的cd,加上满层的终极猎手,一个大招一分钟不到,而c位一旦被梦魇盯上,不死也得脱层皮。

c位哪有那么多层皮可以脱?这次被抓交大,下次被抓交闪,下下次再被抓的话就只能交出小命了。

更何况这还是往好处想的情况,梦魇有了青龙刀,交了个技能就想跑?

让瞎子在单带英雄那条路附近的野区里守着?或者干脆就稳健点,兵线过了防御塔就不出去收兵?

不想好好发育了?

或者两个人一起走下防抓单?

大龙不想要了?

梦魇cd这么快,瓜皮卡牌受到的限制太大了。他也想在梦魇的两波大招之间飞一次大去抓人,但是估算好像出了点错误,大招刚亮出来就被关灯,什么都看不到,让小虎阿卡丽逃掉了。

不够稳,还是不够稳。

rng一直抓单抓到烧烤摊都没人敢把线过多地带出塔了,水龙也顺利控下,依旧觉得不够稳,没有去开正面的足以奠定胜势的大规模团战。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团队经济已经拉开skt足足有七千之多了,所以还是要继续抓单发育。

二十八分钟,彦林将洛单抓死,队友们去接应他,从skt的手中将他救下,而后才做出了本局比赛的第一个重大决策――开大龙!

直接开!

枣子哥卡莎开着e,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大龙坑口,点大龙,卡萨猪妹紧随其后,q穿墙,然后是小虎阿卡丽,穿不了墙的梦魇跟泰坦最后到。

烧烤摊没能阻止这波大节奏,rng整体输出很高,大龙在他们面前显得如此脆弱,如此的不堪一击。

大龙倒下的一瞬间,ki上校适时给出了双方的胜率曲线,8218。

“好,现在ki上校也对两队的胜率进行了评估!八比二!”

“我觉得这个评估结果给的还是保守了,这个局面,skt的经济都被拉开这么大了,而且发育空间其实已经被rng压缩得非常小了,给个九一开也不过分吧?”

“也许经历了上一局比赛之后,上校也不敢给到skt这么低的胜率吧?就怕rng等下一波处理不好,还真的会存在被skt打回来的可能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